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缘聚苏博,梦回大荒《天下3》苏博见面会即将启动

2019-06-12

苏博喊你面基啦!《天下3》苏博线下见面会即将于6月15日下午14点正式开启。快来了解一下雨女“有”瓜的“天下IP”×苏州博物馆、“夸父计划”、年中资料片等见面会核心关键词!这一份现场流程清单与亮点总结还请少侠收好。斗鱼直播平台已经蓄势待发!Are you ready?

缘聚苏博,梦回大荒《天下3》苏博见面会即将启动

【直击年中资料片爆料现场!《天下3》线下见面会苏州博物馆站与你相约!】

6月15日下午14点整,《天下3》苏州博物馆线下见面会的大幕就将拉开!自520热爱者发布会上《天下3》×苏博全新文创战略公开以来,即将在苏州博物馆内召开游戏见面会的消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切关注。近期,陆续放出的年中资料片相关预告,更是给见面会笼罩了上一层神秘面纱。明天,就是苏博见面会正式揭秘的时间!2019年中资料片最新情报、游戏未来发展规划、文创战略“夸父计划”详情剖析等重磅新闻资料,都将为你一一展现!一起见证全新的大荒篇章吧,我们在苏州博物馆与你不见不散!

缘聚苏博,梦回大荒《天下3》苏博见面会即将启动

【见面会流程全攻略!你的不虚此行苏博站之“四大亮点”!】

见面会小贴士上线!你正在收看的是《天下3》6月15日苏州博物馆线下游戏见面会最强流程攻略!当天下午14点前,所有获得见面会资格的玩家可持身份证前往苏州博物馆验证入场。本次苏博见面会主要内容包括:“天下IP”2019最新游戏资讯、苏博文物专家历史课堂、“天下IP”x苏博合作动向、文创战略“夸父计划”深度解析等四大亮点板块!更将穿插进行各种抽奖环节、你画我猜等趣味小游戏互动全场。

缘聚苏博,梦回大荒《天下3》苏博见面会即将启动

【斗鱼平台全程直播!只为你记录每一秒的精彩!】

抽不中见面会现场资格不开心?没关系,让斗鱼直播平台带你身临其境!《天下3》苏州博物馆线下游戏见面会,6月15日下午14点将通过斗鱼直播平台同步直播,无论线上线下都可共享精彩瞬间,千万不要错过哦!

缘聚苏博,梦回大荒《天下3》苏博见面会即将启动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2019年最新资料片“红尘惊梦”详情首爆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8年终资料片“雾锁天工”重磅来袭!鳌背仙山新地图,互动式战场场景,火烧燎原,水生万物,尽在指掌中;集卡式技能配装与培养,水风火元素碰撞激起千层浪,鲸腹之战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战惊天下!更有迷雾重重的烧脑巨作,雾锁剑意,决战天工,神秘悬案,只等少侠你来侦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