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龙族幻想》DNA终极内测 绘梨衣三次元破壁而出

2019-06-12

共赴无限奇遇世界,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DNA终极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针对原著IP剧 情进行了高度还原,玩家将能够在其间“邂逅”原著中那些熟悉的角色,如上杉绘梨衣、楚子航、路鸣泽等。而在 6月15日,拥有超高人气的绘梨衣还将“破壁”而出——知名coser将会扮演绘梨衣参加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届时还将进行线下直播。

《龙族幻想》DNA终极内测 绘梨衣三次元破壁而出

直播间传送门[http://www.douyu.com/7093642]

上杉绘梨衣“相约”2019斗鱼嘉年华

即将于6月14日-6月16日重磅开启的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是由斗鱼平台出品,集演艺表演,电竞赛事,游艺动漫,影视动漫,各地美食等跨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户外泛娱乐潮流盛会。据悉,在此次嘉年华上,将会有一位知名coser:童梦-cos过《一人之下》冯宝宝角色,倾情出演绘梨衣这一无论是在《龙族》原著小说中,还是在《龙族幻想》手游内都拥有着超高人气的角色,并会在6月15日开启主题为绘梨衣斗鱼嘉年华世纪面基的线下直播活动。在直播当日将会有一位来自东京的神秘嘉宾,将在当天跟绘梨衣进行直播互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备受各方关注,尤其是绘梨衣的拥趸们更是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期待与绘梨衣在三次元世界里的“邂逅”。

《龙族幻想》DNA终极内测 绘梨衣三次元破壁而出

高度还原《龙族》 原著人物获“新生”

《龙族幻想》手游是由祖龙互娱研发,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的一款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获得了江南《龙族》正版IP授权,并且江南还受邀出任游戏联合制作人,共同参与到游戏的制作当中。游戏在剧情方面高度还原原作剧情,在其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创新。例如选择了一个非原作书写起点的地方——赫尔佐格的黑天鹅港,开始了整个游戏故事的推进。原著中那些粉丝耳熟能详的人物,零号、蕾娜塔、邦达列夫等均在《龙族幻想》手游中获得了“新生”,随着更多剧情和场景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原著人物在游戏内登场。并且原著人物的性格、服饰、道具、武器,这些细节都在游戏中得到一一呈现,完美重现了万千粉丝心中的龙族世界。

《龙族幻想》DNA终极内测 绘梨衣三次元破壁而出

DNA终极内测开放中 暑期将迎不删档

开放世界,顾名思义就是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极高的自由度,《龙族幻想》手游不仅拥有着极致的游戏画面和表现力,玩家在畅玩游戏的过程中还能够体验到钢琴自由弹奏、直升机、游乐园玩过山车和现实一样的抓娃娃机玩法等多元交互内容,以及埋入镰仓场景、下雨会被雷劈、NPC可触发不同隐藏任务等在内的众多彩蛋。在此次测试版本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在共创身份系统活动中,得票最高的全新身份“超级巨星”。从名不见经传的海选艺人到万众瞩目的超级巨星,高自由度的身份系统,将给玩家带来深度沉浸式体验。

《龙族幻想》DNA终极内测 绘梨衣三次元破壁而出

《龙族幻想》手游DNA终极内测现已开启,全新身份超级巨星上线,邀玩家共赴无限奇遇世界。在6月14日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上,还将会有一位龙族粉coser:童梦-曾经cos过《一人之下》的冯宝宝角色,这次将扮演绘梨衣进行线下直播活动,直播当天还将有神秘嘉宾出现,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更多精彩一起拭目以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