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今晚18:50白鲨直播倒立洗头 人生巅峰成就解锁

2019-06-12

上周日结束的CFPL全明星周末的“传奇对决”中,70KG队以3:1战胜白鲨队获得最终的胜利。在这场“旷日持久”的专属大战中,70KG笑到了最后,不仅拿下了“70KG命名的专属天龙皮肤”,更是免去了“FLAG大战”中的惩罚。反观,白鲨则就没有那么幸运,而传说中的“老白式直播倒立洗头”则将于今天在斗鱼直播白鲨728直播间上演。

在全明星传奇对决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长和解说天团为了鼓舞士气,当众立下FLAG,40个俯卧撑、倒立洗头、空口吃柠檬、直播拔腿毛、当众浓眉画大眼、公布初中照片,吃火鸡面等,甚至连“直播舔脚”“穿女装”“杀马特造型”这种让人满眼尽是画面感的“神级瞎眼”操作集体亮相,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而那些喜好吃瓜看热闹的CFer们根本无心关注比赛过程,他们的视线全都聚焦在了赛后的“FLAG大战”上,等着起立给众位解说兑现FLAG时拍手叫好。

咳咳,至于结果么,自然就不在这里再次重复了...不如再让我们盘下输掉胜负猜测的白鲨方阵FLAG....
娇娇公布初中照片,看这小眼神真是犀利,想必从小就是“女枪神(jing)”

4ME直播拔腿毛,小编大概脑补了一下现场画面....

怪咔吃加三袋辣酱的火鸡面,这是一条带着《辣妹子》BGM的微博截图...辛勤的快递小哥正路上送货中....



加菲空口吃柠檬,这一口下去的酸爽劲儿,“呲溜”隔着整个电脑屏幕都能感受到加菲心里那股“酸爽到透心凉”。


vivi鬼脸九连拍,好吧小编承认加菲的柠檬酸劲儿传染到了我....

而比赛结束后,FLAG之战的“带头大队长”“男一号”白鲨竟然萌生“逃跑”念头?赛后白鲨在微博表示,“728是不敢回了”。

然鹅,白鲨的粉丝们在这点上,表现了“空前的团结一致”该同情偶像的同情,为偶像打气的打气,安慰偶像的安慰,最后却都来了个反转“该倒立还是要倒立”,更有甚者,直接给老白增加8.0系数,要求老白“穿女装倒立再加唱歌”,这才是“赤裸裸”的真爱粉。

— 网友A:“什么时候倒立洗头?”

— 网友B“头发油了该来直播间洗洗头了”

— 网友C“洗发水赞助需要吗?”

— 网友D“别整那么没用的,赶紧回来洗头”

看来白鲨这次直播倒立洗头,是想逃也逃不过去了!

正当粉丝们众说纷纭讨论的时候,白鲨发出微博,表示6月12日晚会兑现FLAG挑战,顺带还发了一张自己的表情包,上面赫然写着“倒立洗头“四个大字,看来这次老白是认真做过功课了,表演倒立洗头就在今天晚上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728

微博一经发出,许多粉丝们立即表示了对白鲨的“支持”,有的在评论中po出倒立洗头的姿势供老白参考,更有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鼓舞老白穿女装倒立直播、甚至还有的要求直播跪键盘….就连穿越火线赛事官博、斗鱼直播平台官博也一起来凑热闹,为这次的“白式洗头”推波助澜。

FLAG之战重头戏即将在今晚上演,白鲨解锁洗头新姿势,究竟是贴墙倒立,还是让人驾着一人提一只腿倒立? 

鲨你太美,今晚是真汉子!就让我们搬好小板凳、带上瓜子、饮料、辣条,斗鱼728围观白老板倒立直播洗头。

小编打听到独家准确直播时间是,6月12日18:50-19:00,锁定斗鱼728房间,我们不见不散。

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2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