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6月17日晚19点 明星召唤师张彬彬斗鱼首秀来袭

2019-06-12

张彬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凭借出演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而被观众们熟知。而后通过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小女花不弃》等电视剧成为了人气实力兼具的当红男演员。

除此之外,张彬彬在2018年参与了电竞真人秀节目《超越吧英雄》,作为明星召唤师与101位召唤师们在峡谷中共同开启一场热血燃情的电竞赛场。张彬彬在游戏中的亮眼操作和表现让观众们也大呼过瘾,他更带领着自己的KO战队最终获得了总冠军的好成绩。

2019年6月17日晚19点,明星召唤师张彬彬将在直播间123开展斗鱼直播首秀,首秀当晚,明星召唤师张彬彬不仅会跟英雄联盟主播东北大鹌鹑一起组队双排,还有千万级好礼等待着大家,大家一起期待我们电竞彬的表现吧!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123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