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三国杀带你走进香港 争霸赛首秀上线

2019-06-12

上传成功

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650443

直播时间:

6月15日 10:00-13:00

6月16日 10:00-13:00

6月15日~6月16日,斗鱼三国杀带你走进香港!由香港大学学生会棋会、香港中文大学桌上游戏及棋艺会联合主办的赛事“第一届香港三国杀争霸赛”即将在香港大学庄月明文娱中心激情上演,吸引两岸三地无数杀迷的眼球。

《三国杀》这次走进香港,更重要的是分享和交流。在香港地区,三国文化本就有着深远的影响,在香港不少经典的警匪片中,常常有拜关公的画面,因为关公关云长正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代表。第一届香港三国杀争霸赛也是借此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

当然,难得来一次香港,也不能只顾着比赛。作为东方之珠,香港有许多好玩的景点,好吃的美食,那些曾经在港剧里反复出现的名场面,这次斗鱼三国杀带你一起去体验。维多利亚港的夜色,迪士尼乐园的欢乐时光,杜莎夫人蜡像馆惟妙惟肖的雕像……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的港式早餐、手冲奶茶、手打鱼丸,哇想想都让人心潮澎湃!

那么,就约好了哦~跟着《三国杀》一起,走进香港。

6月15日-6月16日,守住斗鱼三国杀主播刘宏甲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