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属于青春的专属记忆——斗鱼毕业歌舞会正式启动

2019-06-11

夏至未至,又是一年毕业季。

谱写我们青春记忆的,是那一场场淋过的大雨,一声声急促的蝉鸣,还是某个人在你耳边留下的歌声,某个人在你眼前跳跃过的舞步?

我们该用什么方式与青春告别呢?

这个夏季,别让回忆轻易溜走——

青春毕业歌舞会活动即将上线!让我们一起用歌舞谱写青春的专属记忆!

活动规则:

这一次的毕业歌舞会将有2个班级的优秀艺术生参与本次青春毕业歌舞会的选拔~每个班由一名声乐导师,和舞蹈老师来点评参与,报名参赛的主播需着校园服装。

第一期:6月19日 20-23点

歌舞主题《少年的你》 A班选拔 10名主播

导师话题互动:【你童年青涩的模样】主播们可晒出大学前大学后的照片对比。

A班同学表演秀,每位同学表演3分钟,由青春听审团(水友)在对应导师直播间扣弹幕,最终弹幕排名前5的主播晋级,同时导师为学员进行点评。

人气通道:20-24点开启人气投票,水友在主播直播间送礼物为主播投票,排名前5的主播可直通歌舞会之夜。

歌曲主题:回忆少年时光 举例:《同桌的你》《致青春》《回到过去》《匆匆那年》


第二期:6月20日 20-23点

歌舞主题《青春成长手册》 B班选拔 10名主播

导师话题互动:【经历了____,我长大了】主播们可说下少年时让自己刻苦铭心的一件事。

B班同学表演秀,每位同学表演3分钟,由青春听审团(水友)在对应导师直播间扣弹幕,最终弹幕排名前5的主播晋级,同时导师为学员进行点评。

活动期间:20-24点开启人气投票,水友在主播直播间送礼物为主播投票,排名前5的主播主播可直通歌舞会之夜。

歌曲主题:青春成长《突然好想你》《骄傲的少年》《时间煮雨》《那些年》


第三期:6月21日 20-23点

歌舞会之夜《明天你好》 20名主播

导师话题互动:【如果只有2个梦想,你希望是什么?】主播们可说下自己的梦想。

由AB班选出的优秀主播20个人参与青春毕业歌会,4位导师将全程指点,A班学生由B班导师点评,B班学生由A班导师点评,每人表演5分钟,最终由青春评审团的水友们在主播直播间送礼物为主播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6名主播获得优等生奖励。

歌曲主题:向往明天《追光者》《春风十里》《夜空中最亮的星》《我的未来不是梦》


活动奖励:

青春的专属记忆——毕业歌舞会启动

“谁说不能让我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无论多远未来

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


青春无悔,一起来见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