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五人格》斗鱼双星选拔赛来袭,谁能代表斗鱼出征!

2019-06-06

6月5日开始, 《第五人格》双星选拔赛正式开启海选报名!此次赛事旨在通过比赛选拔出最能代表斗鱼水平的两只精英队伍,冠亚军可直接获得7月《第五人格》夏季精英赛的参赛资格,与其他官方队伍的共计16支顶尖战队会师决赛,角逐最终的冠军。各位精英们,准备好燃爆这个夏天了吗?快快点击加入吧!

活动时间:6月5日——6月26日

活动详情:本次《第五人格》斗鱼双星选拔大赛一共分为五个阶段,通过层层选拔决出能够代表斗鱼出征的“双星”战队。

《第五人格》斗鱼双星选拔赛来袭,谁能代表斗鱼出征!

海选报名阶段:

时间:6月5日00:00——6月20日23:59

报名渠道:加入比赛专属QQ群480901422

报名规则:要求所有参赛选手排位阶位不低于5阶。

内容:从6月5日到6月20日为时一周的海选报名阶段,在此期间,各战队可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参与此次选拔赛。

入围赛阶段:

时间:6月18日——6月19日

赛制:BO3单败淘汰赛,n进32

内容:报名入围队伍在18日、19日两天里同时开战,最终按获胜积分决出前32名队伍。

正式开赛时间:6月21日18:00—22:00

直播间地址(头鱼教主):https://www.douyu.com/4768139

赛制:BO3单败淘汰赛

每局进行三轮游戏,每轮比赛分为上半场及下半场,上半场由A队伍的四名求生者对阵B队伍的一名监管者,下半场由B队伍的四名求生者对阵A队伍的一名监管者。

入围队伍两两分组,进行淘汰赛模式对抗,最终冠亚军队伍可获得第五人格官方夏季精英赛出线资格,代表斗鱼出战。


活动奖励:

1、参赛奖励

冠军队伍:面值3000元京东卡奖励

亚军队伍:面值1500元京东卡奖励

季军队伍:面值500元京东卡奖励

2、观赛奖励

比赛直播期间,抽取五名幸运水友,送出玩偶周边奖励;

直播中会发放海量游戏时装,观看比赛5分钟水友均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

后续信息请关注直播间:头鱼教主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