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寻找Acer最强掠夺者》四大主播吃鸡争夺战

2019-06-06

《寻找Acer最强掠夺者》活动开启啦

6月7日-6月18日 每晚20:00-22:00,Acer最新机型携手四大主播开启吃鸡争夺战!

寻找Acer最强掠夺者!获得豪华机型6个月使用权!

还有你们期待的掠夺者刀锋900,暗影骑士4两款全新机型360°主播测评哦!!不要错过!!

在6月7日-6月18日持续两周的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主播会任选其中一周开启积分模式,在这一周的每天20:00-22:00,主播每吃到一局鸡(即胜利一局),官方为主播记入1积分;直播间内水友发送定制弹幕“刀锋900 最强掠夺者”,每1000条可为主播积累1积分;直播间内小伙伴每有一次心动下单,主播将记入5积分。上述三项积分总和为最终得分,最终统计四位主播分数,积分最高者获得荣誉。活动最终结果将于6月18日公布。

高冷知性暖心囧主播房间:https://www.douyu.com/83379

47号gamer 主播房间:https://www.douyu.com/2461752

气人主播QQQ 主播房间:https://www.douyu.com/19223

80God  主播房间:https://www.douyu.com/809753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