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炎炎夏日,主播将参与海洋公益行动,呼吁减塑!

2019-06-04

海洋探险家Robert Swan曾说

“对于地球来说,最大的威胁

就是我们总相信会有别人来拯救它。”

或许你认为你的力量十分渺小

但它也是一次改变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炎炎夏日,主播将参与海洋公益行动,呼吁减塑!

海洋塑料污染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每年都有800万吨塑料倾入海洋,且这一数字,仍在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

曾经那个可纳百川的海洋,已无法承受目前大量的塑料垃圾倾泻。塑料废品在不断溢出,我们还在无节制地使用、丢弃。

炎炎夏日,主播将参与海洋公益行动,呼吁减塑!

我国海滩垃圾平均每平方公里70348个,其中塑料类垃圾数量占比高达84%;去年山竹过境后,台风把海里的垃圾重新带回陆地,香港街道被垃圾回填......

芭提亚、巴厘岛等度假胜地的海滩被冲上海岸的垃圾攻占;甚至在鲜有人涉足的小岛上,也能发现塑料废品的踪影......


塑料垃圾顺着洋流,在全球范围内流通。因此,不存在“垃圾不是我扔的,与我无关”一说。面对空前的白色灾难,我们都有责任去补救、去改变!

#把呼吸还给海洋#全国净滩行动

去年,在把呼吸还给海洋第一季中,刺猬体验与仁渡海洋携手完成了62个场次的垃圾清理,实际报名人数达20000+,共清理垃圾16.14吨。今年斗鱼将携主播炸毛张、高冷知性暖心囧、浙A丶刘少加入把呼吸还给海洋系列净滩行动!

炎炎夏日,主播将参与海洋公益行动,呼吁减塑!

33个城市·3场大型净滩·数十场联合净滩

夏日不会掩盖我们保护海洋的信念,6月8日-6月15日,主播们将带领百名志愿者前往海滩进行净滩行动,一起把呼吸还给海洋!

炎炎夏日,主播将参与海洋公益行动,呼吁减塑!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