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指尖论剑品江湖,斗鱼直播邀你共逍遥

2019-05-31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剑网3官方唯一正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经典剑3角色门派与故事再现指尖。酣畅战斗,煮酒观山,传承与创新交织的武侠盛宴。《剑网3:指尖江湖》以更崭新的江湖面貌,更为动人的指尖情谊,更丰富的剑侠玩法,一一展现在各位少侠面前。为了给更多少侠带来更加丰富的江湖消息,3妹携斗鱼直播携万元现金奖励,特此发布招募令,欢迎各位喜欢这个江湖的少侠前来直播!

【主播报名】

201965日至77日期间,三千万江湖梦的直播延续,各位喜爱直播、热爱指尖江湖、有一技之长或者有自己风格想法的少侠均可报名参加本次主播招募。需加入主播交流群:718071373,按群公告指引完成主播报名。


【直播奖励】

2019612-77日活动期间,3妹作为课代表将会根据各位主播的直播时长和人气评出勤奋奖和人气奖。按照活动期间累计时长发放近百份丰厚游戏道具奖励。并评出活动期间前三名人气王,发放丰厚现金奖励。


【直播活动】

不仅仅有主播奖励,3妹还会在每天的直播中,空降直播间,安排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发放大量活动福利。快来直播专区邂逅3妹吧,丰厚的活动奖励等你来挑战!


活动一:览江湖之秀美

612-619日期间,在鱼吧带#爱上在【剑网3:指尖江湖】开荒#话题,参与截图发帖,根据活动期间帖子点赞数,对前5名发放现金奖励。

同时每天 18:00-19:00在专区举办 “少林梅花桩”竞赛,每天3轮,每轮第一名将有现金奖励。


活动二:品山河之风味

619-626日期间,在鱼吧带#带【剑网3:指尖江湖】美食上热门#话题发贴,根据活动期间帖子点赞数,进行现金奖励。

同时举办“指尖厨神争霸赛”,每天指定烹饪主题。3妹将会从每天符合主题要求的直播间中选取优质直播间送出平台礼物,并为该直播间的围观少侠们带来游戏道具福利。


626-630日期间,招募民间食神3次元真实还原【剑网3:指尖江湖】人气美食榜前10菜品,再现江湖美食。3妹将根据整个活动期间的人气值,为前二十名发放现金奖励。同时3妹将会从每天符合主题要求的直播间中选取优质直播间送出平台礼物,并为该直播间的围观少侠们带来游戏道具福利。


活动三:争剑侠之巅峰

626-630日期间,举办 “剑侠至尊竞技争霸赛”的积分赛,在指定服务器每天进行1个门派主题的1V1竞技车轮战,根据个人胜利场次积分评选名次,第一名即可获得丰厚现金奖励。

同时,在此期间 3妹将会从自发组织PVP3V3 5V5等多人竞技模式趣味水友赛的优质直播间中,送出大量游戏道具福利。


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万元现金奖励的重金悬赏,千余份游戏道具奖励助力主播人气。斗鱼直播在这座熟悉的稻香村,跟各位少侠有个约会哦!欢迎各位喜欢直播的小伙伴前来参与!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