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Hello语音杯枪神赛荣耀开战 CF手游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9-05-27

枪王集结,巅峰对决!《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腾讯旗下的热门射击手游,“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在手机上完美延续。由稳定的游戏语音开黑工具Hello语音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下称:CF手游)联合开展的“Hello语音杯HYC枪神赛”于5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枪神之战一触即发!

Hello语音杯枪神赛荣耀开战 CF手游万元大奖等你拿 

“Hello语音杯HYC枪神赛”是Hello语音与CF手游在2019年合作开展的第三场赛事,同时也是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本期Hello语音杯赛事分为职业赛与民间赛,职业战队与民间玩家在不同赛道开启战斗,保证比赛公平性的同时增加观赏性。全新赛事模式,点燃火线世界!

活动报名直通车:https://hstatic.weihuitel.com/front/online/project/act_11945/index.html

民间赛黑马竞技,火线比拼

作为无数人心目中的经典游戏,CF手游里隐藏着许多枪法精准的“黑马”。Hello语音杯民间赛报名正式开启,只要热爱射击,只要有敢于拼搏一往无前的勇气,万元大奖就在等你。

1、 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02日

2)海选时间:6月04日-6月19日

3)直播时间:6月17日-6月28日

2、 报名方式:登录Hello语音APP,进入游戏首页活动海报进行报名

3、 比赛赛制:手Q区民间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以5v5形式进行,在任意爆破地图中进行比赛对决,通过BO1/3/5等形式决出冠亚季军;个人赛为个人单挑赛,按击杀人数获得胜利,从海选赛一路比拼决出冠亚季军。

4、 比赛奖励:

Hello语音杯枪神赛荣耀开战 CF手游万元大奖等你拿 

职业赛高手对决,枪神出世

枪神赛的对决,少不了职业高手之间的比拼,这场战斗是荣誉之战。Hello语音联合穿越火线职业俱乐部联盟协会CFCA开启职业邀请赛,各个职业战队将在火线的战场上展开激烈而精彩的对决。冠军荣耀,谁与争锋!

1、 比赛时间:6月3日-6月14日

2、 比赛赛制:手Q区16支职业战队参赛,通过BO3/5的5V5形式,自由选择地图进行对战,并最终决出胜利队伍。比赛优先权通过双方协商进行,选择权包括选边,禁止、选择地图、武器。

3、 比赛奖励:

冠军:12,000元+100,000手游钻石

亚军:8,000元+50,000手游钻石

季军:4,000元+40,000手游钻石

4-8名:1,000元


穿越火线的赛场比拼即将开启,谁能拔得头筹,在众多枪王中脱颖而出,拿下枪神称号?谁能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万元现金大奖?更多活动详情,以及第一赛事新闻,敬请关注斗鱼CF手游专区:https://www.douyu.com/g_CFSY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