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率土星主播”成长计划 《率土之滨》主播招募

2019-05-27

《率土之滨》是一款全自由实时沙盘战略手游,这个世界由225万格不同产出的土地构成,每一寸土地都可争夺,在这自由动荡的三国乱世,没有田园牧歌式的生活,每个踏上征程的人,都想争霸天下!

“率土星主播”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若你志在竞逐天下,加入我们吧!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率土星主播” 《率土之滨》主播招募开启

【活动时间】

5月24日-6月28日


【报名方式】

1、选择开播分类为:手游休闲-率土之滨-https://www.douyu.com/g_stzb

2、加入率土之滨主播群:708820232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率土之滨》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活动规则】

活动一:率土星主播——主播成长计划(5.24-6.23)

1、活动期间,在率土之滨专区开播,直播间标题含【率土星主播】关键词,按直播时长排名(直播总时长不低于60小时,人气需大于100)

直播时长>90小时,排名前3 :每人800元

直播时长>80小时,排名前5 :每人500元

直播时长>60小时,排名前10 : 每人400元


2、活动期间,直播《率土之滨》天数达20天及以上的主播,可参与“率土星主播”评选,以活动期间(5.24-6.23)开播第一周vs最后一周的【平均同时在线人气的增量】为评奖依据,排名前10者可获得奖励,并能获得与“率土主播导师团”连麦的机会,参与评选角逐大奖!(人气增量需高于200)

人气增长量第1名:1200元

人气增长量第2-3名:800元

人气增长量第4-10名:500元

说明:平均同时在线人气的增量=开播最后一周的平均人气-开播第一周的平均人气(即若主播5.24-5.30平均人气为1000,6.17-6.23平均人气为1500,则增量数据为500)


活动二:率土导师团——主播成长热线(6.25-6.28)

1、导师团空降,星主播up

6月25-28日,“率土导师团”将邀请“率土星主播”作客【率土星主播】活动直播间,与5.24-6.23活动期间【平均同时在线人气的增量】排名前10的主播连麦互动,直播内容不限(如向导师团讲述所在区战役故事、回顾赛季等等),连麦时长不低于30分钟,结束后由“率土导师团”评审打分(分数从0-100分),综合排名前3的“率土星主播”可获得奖励

1名:超级火箭*1

2名:火箭*1

3名:飞机*3


2、“率土星主播”可选择心仪的导师在活动直播间进行连麦互动,每名“星主播”可获得最多2次与导师互动的机会,每进行一场超过30分钟的连麦互动,导师可获得飞机*1的奖励(共计20架飞机,先完成先得)!快pick你的心仪导师吧!率土导师团:

房间号:4314775 我就是泡菜

房间号:4223158 万剑一鸽鸽

房间号:5636682 率土逼王

房间号:148550 爱晴直播


注:由上月专区综合排名前4的主播组成“率土导师团”,导师团不可参与“率土星主播”相关奖励评选。


【注意事项】

1、直播奖励仅限『手游休闲—率土之滨』分区,参加招募后随意挪动切换专区的,视为违规;

2、所有参加活动主播须及时加入斗鱼率土之滨主播群:708820232,并按着群规则修改自己的群昵称;

3、点击报名参加主播招募即可视为成功参加活动,不用等审核,直接稳定专区开播就好;

4、获奖名单将在10个工作日内公布,活动奖励会在招募群通过问卷方式收集各位的信息,错过问卷或者信息有误者,官方概不负责;

5、游戏昵称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

6、请珍惜此次活动机会,不要多专区同同时开播,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即可取消活动资格。

7、主播可在自己后台(个人中心-主播中心-手游排名-率土之滨)随时查看自己的专区排名;手游排名系统介绍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gong/201803/28/7456.shtml

8、直播期间主播恶意黑屏,播放游戏录像等作弊手段挂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任何挂机刷时长,专区开播其他游戏的直播间,将被公布,取消获奖资格;

9.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