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探寻《明日之后》失落小镇 赢万元直播豪礼!

2019-05-24

失落的小镇、错综复杂的势力火拼、野性难驯的马群、火车物资的激烈争夺、潜伏在教堂的不明怪物……在充满谜团、暴徒、未曾设想过的感染危机前,你能活下来吗? 《明日之后》新版本——失落小镇更新,和其他幸存者一起,踏入这个神秘的小镇,活下去,一起!

524日-6月23日直播探索西部小镇地图,即有机会赢取官方为幸存者们准备的大礼!录制相关视频并上传,更可获得额外奖励哦!与心仪的主播组队上分,红衫镇大乱斗,等你参与!

探寻《明日之后》失落小镇 赢万元直播豪礼! 

【活动时间】

5月24日-6月23日

【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明日之后主播群:884349270,并将群昵称改成主播昵称+房间号。

2、选择在斗鱼明日之后专区开播。

【活动奖励】

活动一:红杉镇大乱斗-水友赛

活动期间,每周日19:00-20:00,主播必须在红杉镇PVP模式中,接受所有玩家挑战!前三名击杀主播的玩家将获得奖励!(5.26、6.2、6.9、6.16、6.23,共计5天)

说明:活动中,主播只能单人进入红杉镇PVP模式,活动时间结束或被击杀三次后即可退出,若活动时间结束之前未被击杀满三次,则本该发予玩家的奖励归主播所有。(若多人同时击杀主播,则以最终送走主播者为准)

【挑战主播】

来时去时皆青鸟:https://www.douyu.com/601979

金宝兄弟:https://www.douyu.com/93940

沐戮:https://www.douyu.com/1075536

颜霸:https://www.douyu.com/5851858

每周第1名击杀者:150元京东卡

每周第2名击杀者:100元京东卡

每周第3名击杀者:50元京东卡

 

活动二:探索!失落小镇

活动期间,选择【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标题加上#明日之后失落小镇#前缀,并进行明日之后新地图-红杉镇的探索与直播,满足时长即可获得相应的探索奖励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90小时,每人600京东卡(限10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80小时,每人300京东卡(限10名)

活动期间期间直播大于60小时,每人100京东卡(限30名)

注: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8小时,相同时长比较人气,奖励按直播时长排名顺延。


活动三:分享!马背风光

活动期间,录制或者拍摄骑马相关的原创内容(如攻略、解说、精彩对局等),上传至斗鱼,依据视频总播放量排名,数据截至6月23日,前10名获得相应奖励。

报名链接:加主播招募群,分享视频链接及截图,由官方核查。

总播放量第1名:600京东卡

总播放量第2-3名:400京东卡    

总播放量第4-5名:300京东卡    

注:活动期间至少直播50小时,且需提交视频链接报名,若核实并非原创则取消奖励资格。

视频奖励与直播时长奖励可重复获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