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五年筑梦选手回归“京东杯”蓄势而发

2019-05-24

【25号】京东杯PUBG大赛携手PUBG官方共筑国内电竞赛事新生态29.png

竞无止境,追梦而战!由京东游戏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1已在全国152个城市火热开战!此次京东杯S1赛事涵盖了英雄联盟、PUBG与DOTA自走棋三款时下热门游戏项目,整体赛事将从4月持续到6月,期间将会为全国电竞爱好者送上持续不断的精彩赛事内容。

赛事官方斗鱼直播间:6830648 地址:https://www.douyu.com/6830648

PUBG官方助力S1冠军直通PDL发展联赛

在时下最为热门的FPS电竞项目PUBG方面,本届赛事自4月份海选赛开始,已经完成了区域性网吧赛、省赛两大阶段的比拼,目前即将开始大区赛阶段的较量。此次京东杯PUBG项目共在全国20多个省市同步开展,超千支队伍近万人参与,相比去年S1覆盖范围更广,参赛人数更多,因此竞争也更加激烈。更激动人心的是,本届S1赛事得到了PUBG官方的的大力支持,最终夺冠的战队将获得PDL绝地求生发展联赛32强线上赛的参赛名额,与全国一线职业队伍共同争夺晋级PDL线下赛及PCL冠军联赛的宝贵机会!

【25号】京东杯PUBG大赛携手PUBG官方共筑国内电竞赛事新生态523.png

回顾2018年第四届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PUBG作为正式比赛项目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全国玩家的关注。其中S1赛季面向全国玩家开放报名,为业余玩家提供了参与电竞赛事的机会和晋升职业选手的渠道,并刷新了多项行业记录;而S2赛季则悉数招募了国内所有一线顶级职业战队参加,一举成为2018年度质量最高、最为知名的第三方赛事之一。

【25号】京东杯PUBG大赛携手PUBG官方共筑国内电竞赛事新生态684.png

京东杯打通业余战队晋升职业舞台光明大道

2018年作为PUBG电竞赛事刚刚起步的一年,京东杯坚持贯彻全民电竞的理念,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亲身参与电竞赛事的绝佳舞台。而在今年,京东杯更是获得了PUBG官方的认可和支持,S1赛事冠军队伍将获得PDL线上赛32进16的参赛资格。这也意味着京东杯突破性地打通了PUBG大众赛事向职业赛事上升的途径,为不计其数的大众和业余战队带来了晋升职业电竞的通道,对于PUBG电竞赛事在国内的推广、普及和完善具有重要价值。此外,京东杯作为“全国最大的非职业电竞比赛”,在专业性上一直引领行业标杆,从多个方面不断丰富着国内PUBG赛事氛围,打造第三方赛事与官方赛事兼容并蓄,共同发展的电竞生态新模式。

【25号】京东杯PUBG大赛携手PUBG官方共筑国内电竞赛事新生态999.png

京东游戏立足长远全力打造赛事IP建立行业生态链

2015年第一届京东杯举办至今,经过四年多的进步和积累,其已成长为国内电竞赛事头部IP之一。京东杯一直坚持全民电竞路线,严格把控比赛品质,保证选手和玩家都能享受一流的竞技体验与观赛体验。以京东杯为代表的京东游戏基于深度布局国内电竞产业的考量,先后联合软硬件厂商、直播平台、游戏厂商、线下网吧、电竞教育等多个相关领域的大量资源,大幅改善了国内游戏产环境,建立起庞大而成熟的赛事生态链,并进一步向电竞泛娱乐化前进。

京东以电竞加电商的全新模式,通过整合软硬件厂商、直播平台、游戏厂商、线下网吧、电竞教育等多个相关领域的大量资源,逐步建立起了国内电竞的新生态环境。依托作为龙头电商平台的雄厚资源,京东凭借现有的金融、渠道、物流、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以服务商的角色在纵向加深与电竞玩家的联系,在推动国内电竞赛事水准提升的同时给玩家带来更完善的电竞设备购买体验,为京东乃至整个中国游戏产业链提供更好的变现渠道。这一高瞻远瞩的规划,不但为整个电竞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前景,也让京东和相关行业品牌享受到了丰富的回报。京东通过游戏电竞不仅成功刺激了电商平台相关产品的销量,还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未来主力消费人群的关注,做到了赢在当下,放眼未来。

5月18日至6月2日,本届京东杯PUBG项目大区赛即将开打,从省赛突围的160支队伍将在华东、华南、华中、华西、华北五个大区争夺20个决赛名额,然后于6月16日至18日角逐全国总冠军的荣耀和宝贵的PDL参赛机会。欢迎各位喜爱PUBG赛事的玩家锁定斗鱼与京东直播相关赛事直播,一起见证最强王者的诞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