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赤潮自走棋斗鱼独家奖池活动 带走你的幸运礼物

2019-05-23

《赤潮自走棋》斗鱼独家奖池活动第一期—谁是幸运之神?

亲爱的指挥官们:

大家好,《赤潮自走棋》将联合斗鱼举办独家奖池活动(听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活动)。此独家活动将开展3期,每期都会有一个“小”目标需要大家完成,究竟谁能成为幸运之神呢?

我们会在每期奖池内放入价值3000鱼翅的礼物,如果本期没有幸运儿把它带走,那么奖励将会累计到下一期活动中。如果第三期活动结束后奖池内还有剩余礼物,我们会将剩余礼物平分给在活动日播出赤潮的所有主播喔!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和发牌员的关系?那就快来参加第一期奖池活动吧!

3小时幸运较量,铁巨神快到盘里来!(就是这个货↓↓↓↓↓↓↓)

《赤潮自走棋》斗鱼独家奖池活动第一期—谁是幸运之神?

【活动时间】5月28- 18:00-2100

【报名时间】524—5月281500,报名加群:983295330

【活动奖励】:价值3000鱼翅的礼物兑换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主播参与赤潮自走棋-排位赛,在18-21点之间结算的对局内合出三星铁巨神的人可以带走奖励,需要参与主播在活动结束后(即5月28日的22点前)将自己的战绩发送到指定邮箱3004604978@qq.com(请注意截图必须带上直播间信息!!!需备注主播昵称,QQ号,游戏昵称),我们将根据截图发送的先后顺序为准进行排序,如若未在指定时间内发送则视为弃权。

2、请注意截图需要两部分:

查看“历史战绩”内时间在18-21点合出3星铁巨神的完整截图;

② 该场次的详细截图,例如:

《赤潮自走棋》斗鱼独家奖池活动第一期—谁是幸运之神?

(查看“历史战绩”界面)

《赤潮自走棋》斗鱼独家奖池活动第一期—谁是幸运之神?

(详细战绩页面)

3、活动期间合出3星铁巨神并按照规范发送邮件的所有主播将平分奖池内的礼物

4、参与主播游戏昵称必须以“斗鱼”开头

5、请参与的主播加群,按照群管理的要求参与活动。

6、此活动仅限斗鱼平台,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

7、如若第三期奖池有剩余,参与平分的主播必须在活动日当天的06:00-24:00内开播且当日时长达4小时,才可参与奖励平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