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6657人均帅比,CSGO大神主播玩机器入驻斗鱼!

2019-05-23

CSGO玩机器,海归人士,前职业选手top-1,曾效力战队EP,在战胜tyloo的比赛中有着精彩发挥。因枪法白给、意识靠猜、解说毒奶、骚话不断而被广大水友们喜爱,为众人耳熟能详的外号有:北美第一突破口、shroud、穷玩车富玩表,XX玩机器6657永远不播等等。

6657人均帅比,CSGO大神主播玩机器入驻斗鱼!

6月1日晚20:00,辣个男人他lei了,6657直播间,不见不散!

6657人均帅比,CSGO玩机器入驻斗鱼!

6657直播间等你到来,玩大人开仓放粮了,大量粉丝专属福利等你来抢,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玩机器啊!

今年,斗鱼CS:GO专区不仅先后入驻diyy刘頔、茂名磨刀石茄子,6月1日还入驻实力解说玩机器;除去众多好玩又好看的主播外,DreamHack、ESC、SLI群星联赛等国际大型比赛的转播权,更是让你全年精彩看不停。每周五,主播之间笑点频出、争当老六的红包对抗赛实为周末下饭好菜;6120点,锁定6657直播间,玩大人升堂啦!威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0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