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龙族幻想|卡塞尔学院邀请所有新学员加入龙族世界梦想体验部!

2019-05-20

5月20日至6月2日,斗鱼龙族幻想专区迎来卡塞尔学园祭,学园祭期间梦想体验部邀请所有学员入部体验!我们的社团活动可是五花八门的哟,还在等什么,和鲨鱼娘一起来参加吧~

龙族幻想|卡塞尔学院邀请所有新学员加入龙族世界梦想体验部! 

【社团活动一】卡塞尔首届捏脸大赛

活动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1905/20/10390.shtml

 

【社团活动二】卡塞尔调研员

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28日

活动内容:

1、 主播将龙族幻想游戏调查小问卷发放到个人粉丝群,首次在粉丝群分享问卷的前10位主播将发送问卷链接的截图私聊发送给超管,将有机会获得200QB大礼包。

2、 主播将会把QB大礼包用于直播间抽奖,中奖水友必须先填写龙族幻想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https://wj.qq.com/s2/3739698/d565

活动奖励:

直播间200QB抽奖礼包派送

 

【社团活动三】卡塞尔职业练习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3日

活动内容:

6月324:00点,超管会在龙族幻想游戏内进行截图,斗鱼主播只要登上龙族幻想游戏内村雨、猎鹰、执行者三个职业任一排行榜前三,即可获得巨额QB奖励。

活动须知:

1、 获奖主播游戏ID必须带有斗鱼字样,且即日起至2019年6月3日主播需保证在榜单前10,游戏ID带有斗鱼字样

2、 获奖主播需向超管展示游戏个人信息截图。

3、 若主播登上多个榜单,则以所发放奖励最高的榜单作为主播获奖榜单,即榜单奖励不叠加。

4、 排行榜主播如在斗鱼开播之后,有任何在其他直播平台开播的记录,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5、 排行榜主播如有游戏作弊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使用第三方插件、刷分等),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活动奖励:

龙族幻想|卡塞尔学院邀请所有新学员加入龙族世界梦想体验部! 

 【社团活动四】卡塞尔百万剪辑师

活动时间:

5月20-6月2日

征稿类型:

1)捏脸视频

主播在卡塞尔捏脸大赛开始前以及大赛期间多多投稿原创龙族幻想捏脸视频,在捏脸大赛评选阶段主播投稿视频将作为比赛加分点。除此之外,龙族幻想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计4部最佳捏脸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2)组队视频

主播投稿带队与他人组队共同体验游戏的视频,视频中体现龙族游戏的社交玩法,龙族幻想手游官方将在所有投稿视频中选出4部最佳组队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3)攻略视频

主播投稿龙族幻想游戏攻略视频内容,并按要求上传相应地址,龙族幻想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计3部最佳攻略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4)搞笑视频

主播投稿龙族幻想娱乐搞笑性视频内容,并按要求上传相应地址,龙族幻想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计3部最佳搞笑向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5)职业体验合集视频

主播体验龙族幻想终极内测期间开放的所有职业,并录制职业体验合集视频,龙族幻想手游官方将评选出总2部职业体验合集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6)绘梨衣单人视频

主播为“龙族国民女票”小怪兽绘梨衣单人vlog视频,龙族幻想手游官方将在所有投稿视频中评选出绘梨衣的御用剪辑师共2位,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7)小说剧情向视频

主播在龙族幻想游戏中剪辑小说剧情向视频,官方将根据视频的原著还原度评选出总计2部小说剧情向视频,每位主播将获得价值200元的QB卡一份。

投稿方式:

主播可以根据自己参赛作品的形式选择以下上传方式和地址,请务必认真阅读。

视频形式:视频长短最长不可超过20分钟,需发在自己的视频后台、鱼吧及B站,作品标题需带有【斗鱼龙族幻想视频征集】字样,上传后将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douding@douyu.tv

【邮件格式】:

1. 邮件标题:【卡塞尔百万剪辑师视频征集】-【斗鱼昵称】-【房间号】

2. 邮件内容:

1)视频性质(攻略视频/搞笑视频/组队视频等)

2)视频内容及亮点简介(亮点需标注时间点)

3)视频链接

活动奖励

龙族幻想|卡塞尔学院邀请所有新学员加入龙族世界梦想体验部! 

注意事项:

1.所有视频内容账号标识须带斗鱼前缀如斗鱼TV xxx,按视频要求提交即可。

2.加入龙族幻想主播招募群:302783860(奖励发放在群内进行);

3.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2天内未按要求修改,将被管理员清理出群);

5.官方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