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绘梨衣等你来面基!

2019-05-20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大赛正式开赛!

无论你是心灵手巧的捏脸大师还是跃跃欲试的萌新小白,无论你喜欢捏的是小圆脸萝莉、鹅蛋脸女神还是帅气的小哥哥,在卡塞尔首届捏脸大赛上,我们用实力battle!

捏脸大赛期间,几位卡塞尔学生会风纪委员将用豪华QB大礼包强势助力本次比赛,锁定斗鱼直播龙族幻想专区,5月24日晚20点,鱼你一起抽抽抽!

专区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g_lzhx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绘梨衣等你来面基!

风纪委员一号:

TL丶惊蛰大魔王 https://www.douyu.com/560047

风纪委员二号:

风悦丶白帝 https://www.douyu.com/560493

风纪委员三号:

仙墨 https://www.douyu.com/5917559

风纪委员四号:

山月随人归 https://www.douyu.com/224441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绘梨衣等你来面基!

活动时间

5月24日晚20:00-22:00

一、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位参与主播自行选择3张名人人像+1张自由发挥开始捏脸,男女不限。根据当晚主播各项指标,主播需公布捏脸数值。

闪耀巨星奖:根据当晚活动期间直播礼物收益进行排名。

超级人气奖:根据当晚活动期间直播间弹幕数进行排名。

社区话题王:直播活动结束后,将当晚捏脸成果+数值在鱼吧内同步,5月30日截止,按帖子楼数进行排名。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绘梨衣等你来面基!

二、 报名方式

5月24日晚20:00之前参与主播将直播间标题改为【卡塞尔首届捏脸大赛】并于龙族幻想专区开播则视为报名成功。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绘梨衣等你来面基!

三、 活动奖励

龙族幻想斗鱼主播捏脸大赛,绘梨衣等你来面基!

四、 活动须知

1、参与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如“斗鱼xx”。

2、主播专区须锁定为《龙族幻想》,且指定活动期间内尊重活动规则,不得随意播出其他非活动内容。

3、奖励发放以龙族幻想游戏官方发放时间为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及龙族幻想游戏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