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 等你来

2019-05-18

为了感谢广大水友们对网易游戏的热爱与支持,一年一度的网易互动文娱产品盛典来啦!“为热爱赋新”,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将于5月20日在广州举办,超过50款游戏携手发布重量级计划和新版本,正能量干货满满。宝可梦大探险,天谕手游,阴阳师ip神秘新游,全新bug手游隐世录……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活动时间

5月20日 14:00-1730


、活动内容

网易正式宣布,将在5月20日举办“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其主题是“为热爱赋新”,预示网易将致力于从热爱出发,不断探索各种正能量的优秀文化与游戏的数字化共融,平衡游戏的娱乐性和文化内涵,构建更多有价值的互动文娱产品,助力优秀文化的广泛传播。

据悉,今年520发布会将由“一张数字宣纸”、“一节虚拟课堂”、“一名新时代的交换生”、“一场第二人生”、“一个未来解码器”五大环节组成,网易游戏旗下超过50款产品携手发布重量级计划和内容。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