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F手游小葫芦C位主播感恩回馈,过去幸甚有你,未来与你同行!

2019-05-18

一、 活动简介

感谢各位小伙伴们在小葫芦C位战期间对CFM专区主播们的支持,C位战冠军啾咪诺、季军默依默双双带来一波感恩回馈福利。5月19日晚19点,进入啾咪诺和默依默的直播间,小哥哥小姐姐们为你们准备了神秘惊喜大礼哦,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水友赛等你来参加~小葫芦一战,幸甚有你们,今后也一起加油吧!


二、 活动时间

5月19日周日晚19:00-21:00


三、 参与主播

啾咪诺:https://www.douyu.com/3921393

CF手游小葫芦C位主播感恩回馈,过去幸甚有你,未来与你同行! 

默依默:https://www.douyu.com/4479957

CF手游小葫芦C位主播感恩回馈,过去幸甚有你,未来与你同行! 

四、 活动规则

1、 在指定活动时间内,2位参与主播带领水友进行爆破模式bo5对抗赛。

2、 每次游戏两位主播可以让不同的水友参与,给更多水友与主播同玩的机会。

3、 活动期间,主播啾咪诺方只允许带男水友参与,主播默依默方只可以带女水友参与。Ps:本次活动鲨鱼娘欢迎各位女装大佬和男装大佬参加!

4、 活动期间,两位主播亲自准备了神秘的豪华定制礼包送给直播间水友,只等一个真爱粉来抽抽抽~


五、 活动须知

1、本活动主播抽奖的奖品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