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PEL第二阶段今晚开战

2019-05-18

PUBG欧洲联盟或PEL是由PUBG Corp.和StarLadder组织的欧洲一级职业竞争PUBG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RangersSTKLiquidEntusF分别获得前四名,获得了前往FGS伦敦巅峰赛的名额。今晚24点汇聚PEL赛区16支顶级职业战队即将再次集结,谁将获得7月19日-7月21日在瑞典举办的GLL GRAND SLAM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276685 

赛程5月17日-7月7日,每周五24点,周六周日23点准时开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