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冰与火脱口秀大战开战啦

2019-05-17

甜蜜的520告白季即将来临,想看八卦主播口无遮拦猛料大比拼吗?想看高能男女话题嘴仗激战相爱相杀吗?《斗鱼冰与火口嗨大战》,为大家带来一场“嘴”强王者的巅峰决战!究竟哪位主播能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卫冕“斗鱼嘴强王者”?瓜子零食小板凳备好,5月19-5月21日每晚20点锁定斗鱼音乐,这次,我们聊点“大”的!

斗鱼冰与火脱口秀大战开战啦 

【开战时间】

5月19日——5月21日 晚20:00开始


【大战情报】辩题如下:

5月19日辩题 恋爱中,是选择爱你的人,还是选择你爱的人】

5月20日辩题 男女之间有没有纯粹的友情?】

5月21日总决赛辩题 由战队总战力值高的一方选择。

以下辩题参考

a有趣的灵魂和饱和的钱包哪个更重要?

b谈恋爱是选择经验多的人还是经验少的人?

斗鱼冰与火脱口秀大战开战啦 

5月19日对战表

Battle大战规则】:

1.脱口秀battle大战分成两个战队,冰雪队 ,火花队 。 每位参与主播,单场pk 30分钟,每队有9名脱口秀成员组成,每场参赛主播连麦进行30 min的主题辩论,通过弹幕pk,水友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赠送礼物+发送指定弹幕的形式来为你喜爱的主播投票助力,(1贡献值=1分,1条有效弹幕=1分)辩论获胜的一组可对对方进行惩罚游戏;

2. 辩论获胜的一队可对战败队伍进行惩罚游戏,同时,两位队长(@灵魂刀神+@呆妹小霸王)查房每位选手三分钟,为对内选手加油助威;

3. 19日 18进14,淘汰PK分值落后的4位主播,20日14进8淘汰PK分值落后的6位主播,通过三场弹幕对决,累计分值位居第一的主播获得“嘴强王者”荣誉称号,第二、三名主播分获亚军、季军;

4. 21日总决赛为战队混战,共8名主播,队长担任主持人及辩手,主播YY连麦,正反方各抒己见,各展才华。


【活动奖励】

置顶资源位:每一场获胜主播,均可获得1小时置顶推荐;如果能n连胜则可获得n天1小时置顶推荐。

飞机奖励:每场battle获胜主播获得超管发送的一个飞机奖励。

冠军奖励:520鱼翅大礼包*6个+全站热搜*1+冠军分区banner*5天+最强王者定制角标*5天+全站超级弹幕*3条

亚军奖励:520鱼翅大礼包*4个+亚军定制角标*3天+全站超级弹幕*2条

季军奖励:520鱼翅大礼包*2个+季军定制角标*3天+全站超级弹幕*1条


没有硝烟的战场谁能脱颖而出?

思维火花的碰撞谁将一举问鼎?

5月19日至5月21日,关注斗鱼音乐,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嘴强王者”的诞生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