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CF女神邀你一起“520甜蜜双排”

2019-05-17

这,是一场糖果味的战争,

是甜蜜双排“情侣档”最终会“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还是“复仇者联盟”离间计成,踹翻“狗粮”并摘取胜利果实?

而你,又会Pick哪一支队伍?

这个520,与CF女神男神们一键开启一场有意思的甜蜜排位之旅~

专题页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520CF

CF女神邀你一起“520甜蜜双排”

活动时间:

520日 女神专场 16:00—18:00

5月21日 男神专场 19:00—21:00

活动简介:

活动邀请两名火线女神(男神)作为Pick考官,邀请6位嘉宾作为搭档候选人,以及1位解说对活动全程进行串讲。

6位候选人需要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与两名火线女神(男神)甜蜜双排的机会。最终两名火线女神(男神)选出两位幸运儿与其组成“甜蜜双排联盟”,其余落选者则组成“复仇者联盟”,两队进入4V4爆破模式争夺比赛胜利!

Pick方式:6位候选人在直播间轮流表演才艺,由解说直播间的观众进行弹幕投票,票数排名前两位的候选人,进入“甜蜜双排联盟”候选人行列。

大反转环节:两名Pick考官在6位候选人进行才艺表演前,可率先选择自己心仪的男搭档,被Pick考官预先青睐的两位幸运儿将会额外获得20票奖励票,观众弹幕投票与奖励票共同构成最终票数,最终票数排名前两名的候选人为“甜蜜双排联盟”的最终成员。


官方活动奖励:

1.女神pick专场

甜蜜双排联盟获胜,该队队员每人获得2个飞机;

复仇者联盟获胜,该队队员每人获得1个飞机。

2.男神pick专场

甜蜜双排联盟获胜,该队队员每人获得1个飞机;

复仇者联盟获胜,该队队员每人获得2个飞机。

3.参与奖

每个嘉宾获得1个飞机,解说获得2个飞机。


比赛规则

比赛模式:爆破模式

赛制:BO3

地图:自由选图

回合数:9

视角:第一人称

队友伤害:开启

胜利条件:上下半场所得分数相加抢10,率先获得10分的队伍即为胜利方

加赛:歼灭模式巷战,3回合比赛,获胜队伍即获得整场比赛胜利

自杀/友杀处罚:无

非人为掉线、死机和退出游戏:

一回合比赛内非人为引起的掉线、死机或退出游戏超过1人(此处指生还的选手),本回合比赛不算分,重赛本回合。如果非人为引起的掉线、死机或退出游戏不超过1人(此处指生还的选手),本回合比赛继续并算分,掉线选手等待下回合进入游戏,人为导致的比赛暂停的情况下,当场爆破小局判定对方胜利。


比赛细则:

1.比赛服务器为“上海一区”。

2.所有选手可使用任何英雄级武器。

3.每个队伍每个地图有2次掉线机会(产生杀敌之后掉线不算),若有成员掉线则可全员退出表示等待,其他成员不退出则视为继续比赛;超过2次掉线请根据房间密码自行进入,超过2次若全员退出默认小比分减一分;

4.比赛地图中可穿透的点不做限制,双方均可使用。

5.比赛中可以使用语音沟通软件,由裁判在比赛前确认使用语音软件及指定频道,双方选手进入频道中各自指定房间,进行比赛,裁判须将频道房间上锁,确保比赛中任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他人比赛房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