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英雄联盟战斗学院活动正式开战

2019-05-17

在最新推出的英雄联盟战斗学院版本中,召唤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战斗学院:议会、共济、战团、无定。各个召唤师们也将在自己所属的院系进行各自的比拼。

与此同时,斗鱼英雄联盟专区的战斗学院活动也吹响了号角。战斗学院活动将在5月16号正式启动!以战斗学院为背景,分成4个学院进行活动的开展:

一:议会——“学院杯”solo王争霸赛

① 本次比赛共64位主播,随机分配四个队伍,每组随机抽签比赛,直到各学院产生最后的学院前4名,即本次大赛的十六强,后面的八强、四强均通过抽签对决进行淘汰,最终决定总决赛的对阵信息。

② 本次比赛十六强产生前采用BO1的BP模式; 半决赛采用BO3的BP模式;决赛积分赛使用BO5的BP模式。(即64进16使用BO1的BP模式,16进2使用BO3的BP模式,季军赛使用BO3,决赛使用BO5的BP模式)

③ 本次比赛需要主播打开直播延迟30以上,比赛采用 BP盲选制度。

二:战团——DCA挑战者联盟

① 挑战者联盟简称DCA,是由斗鱼英雄联盟运营团队官方组建的线上竞技性团队,旨在通过官方的资源背景提供高质量的团队对抗机会,更有机会直面现役职业选手。

② DCA成员:官人、王纪超、西瓜、ZZC、诺夏

③ DCA挑战者联盟将对阵LPL职业战队JDG、LCK职业战队GEN

三:无定——红蓝无间道

① 活动邀请10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5v5比赛,共两场。

② 游戏开始前,将与两支队伍的卧底沟通,提前告知其卧底任务,协助卧底引导舆论方向。(每队各有两名卧底,互相不知情)

③ 游戏过程中,每5/10/20分钟每队的两名卧底会有各自的卧底任务,队友可以在这些时间段上发现异样举动推测卧底。

④ 游戏结束后,邀请每个主播发言,让主播共同猜测本局比赛中卧底的真实身份。

四:共济——“死歌”大赛

① 活动邀请5位主播参加斗鱼英雄联盟“死歌”大赛,

② 大赛开始前,每位主播准备一首自己的“安魂曲”,按照随机抽签的顺序决定五名主播的竞演顺序。

③ 大赛开始后,五名主播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曲目表演,待表演结束后,根据弹幕1/2/3分的选项,由大众水友评审团打分,按照评分总数的高低决定最终的峡谷歌王。

本次活动有征战峡谷之巅多年的人气主播,也有叱咤国服排行的技术主播,还有人美声甜的美女主播,届时更有大家喜爱的人气主播进行“学院杯”的全程解说,这次战斗学院系列活动,值得你们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