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MSI半决赛明日开战,谁将晋级总决赛?

2019-05-16

随着MSI小组赛的结束,2019MSI淘汰赛也将拉开帷幕,从越南转战中国台北!小组赛排名第一的IG在半决赛阶段挑选了北美LCS赛区的TL作为对手,SKT则将在半决赛阶段再次对阵G2,争夺本次MSI决赛的席位。

MSI半决赛明日开战,谁将晋级总决赛?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选手第一视角直播间1:https://www.douyu.com/424559

选手第一视角直播间2:https://www.douyu.com/522423

半决赛赛程:

MSI半决赛明日开战,谁将晋级总决赛?

斗鱼签约战队iG半决赛对阵TL,能否顺利拿下总决赛门票?

小组赛期间,iG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虽然收官之战落败有些不完美,但也能够促使iG在后续的赛事种更加谨慎小心。整体来看,队伍的状态还是非常好,选手的个人能力也很强。

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iG需要继续让Ning保持野区优势,来压制TL的双C发育。TheShy的对线能力比Impact更胜一筹,如果iG中野给予更多关照的话,他能够在上路顺利通关。iG对于版本强势英雄能够灵活运营,形成他们独特的摇摆位战术,让TL在BP阶段无法选出有效的克制阵容。

MSI半决赛明日开战,谁将晋级总决赛?

SKT半决赛再战G2,能否成功复仇

小组赛期间G2两次击败了SKT,成为全新的韩国杀手。而时隔两年重回季中冠军赛的SKT,小组赛期间状态也越打越好。SKT的王牌选手Faker在本次季中冠军赛的发挥,自始至终都非常稳定,无论是线上压制能力或者团战输出都很高。这位老牌中单选手的英雄池非常深,相信他和Caps的中路博弈会非常精彩。从小组赛收官之战来看,Faker和Clid打出了漂亮的中野联动,甚至压制了iG的发挥。相信这场比赛中,中路对决将成为重点。

MSI半决赛明日开战,谁将晋级总决赛?

第一视角观看MSI总决赛,直播间抽Q币大奖!

小组赛期间Faker、TheShy等顶级选手的第一视角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本次淘汰赛大家可以继续观看这些顶级选手的骚操作。

英雄联盟“集卡赢大奖”活动也将继续,凡进入斗鱼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间观赛5分钟即可解锁明星选手卡牌,达到不同数量可获得对应奖励!此次奖品包含2019试炼币(可兑换皮肤与图标)、海量Q币、腾讯视频vip年卡月卡,前100名用户还将获得2019季中冠军赛LPL出征纪念章,前往主站即可兑换奖品哟!

MSI半决赛明日开战,谁将晋级总决赛?

此外观赛MSI就有机会在游戏中领取精粹奖励,赛事直播间还有观赛抽奖活动,Q币大奖等你领取!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