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堡垒前线》iOS首发 直播瓜分万元奖励

2019-05-15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 尝鲜下载

5月16日15:00尝鲜开启,17日iOS首发登场

官网链接:https://bt.163.com/

《堡垒前线》iOS首发 直播瓜分万元奖励 

 【游戏简介】

网易首款RCS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强势来袭,新一代战术竞技降临!各位探险家需要在启明星之谷的超大场景内保持信号同步、击败尽可能多的对手,成为排名前五的破晓之星,赢得最后的胜利!

1、地表破坏:全场景皆可拆卸,地底也难逃一劫。劈山开路,挖地绕后,满世界都是你脚下的步行街!

2、随心建造:铜墙铁壁能护体,云梯高塔可通天。没错,手握大锤的你才是这个世界的造物主!

3、畅爽射击:瞬间爆炸的火箭筒、烈焰中起舞的喷火器,还有根本停不下来的加特林,你永远猜不到下一次会有什么样的宝贝拿在手里!

4、机关陷阱:跑图太累?位移机关助你跨越山河湖海;四面危机?陷阱道具助你轻松解决艰难困境!

上天入地,秀出奇迹,你就是最闪亮的那颗破晓之星!


【活动规则打卡】

1、5月16日单日,主播在《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专区达到开播时长5h以上。(有效统计时间:15:00-24:00)

2、主播开播直播间标题必须以堡垒前线造句如:#我在堡垒前线在线挖地#、#堡垒前线千里狙神教程#


【活动奖励】

1、时长奖励(根据5.16当晚开播时长进行排名统计;若时长均满足条件则根据人气进行二次排名)

20名主播均可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

2、发现BT赢火箭(5.16当晚20:00-21:00,BT官方将神秘降临专区主播直播间,官方将会根据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发掘的最BT最有趣最出其不意的内容,送出飞机、火箭等等大奖噢!)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