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我的起源》精英体验官试玩

2019-05-15

《我的起源》是由完美世界游戏·冰封互娱研发,腾讯发行的一款重建崩坏世界的沙盒进化手游。以探索、创造、进化为主题,为玩家提供一个拥有丰富探索与挑战的真实自然世界。玩家将置身于真实的自然生态中,目睹自然法则下的竞争;直面昼夜更替、环境变化带来的凶险与机遇;探索雪地、森林、沼泽、熔岩,经历阴晴雨雪,旁观弱肉强食与生物迁徙,在多样的生态构成中前进。玩家将与数十种奇幻生物互动,狩猎它们获得资源,或驯养它们成为坐骑,骑乘猛兽去征服大地、海洋甚至天空。相生相克的元素引擎、丰富的随机事件与世界解谜,也将使探索之旅充满惊喜。

现开放精英主播测试,喜欢沙盒游戏的快来观看把!

《我的起源》精英体验官试玩

【测试日期】

512-518


【测试分区】

手游休闲-新游中心 https://www.douyu.com/g_xyzx


【参与主播】

《我的起源》精英体验官试玩 

【活动奖励】

活动一:最佳主播奖

在招募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大于等于50小时,平均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1名:2000QB

2名:1500QB

3名:1000QB

4名:700QB

5名:500QB

活动二:最优制作奖

活动结束后五日内,向官方邮箱投稿我的起源有关精作视频,由游戏官方根据视频质量进行评选;

1名:2000QB

2名:1500QB

3名:800QB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