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2019-05-15

燃情五月,NBA2KOL2全国联赛即将重燃战火!相对S1赛季,S2赛季将升级为赏金赛季,拥有更多赛点、全新玩法和赛事排行!本次赛事,将围绕王朝全场1v1模式和街头半场3v3模式进行,为了增加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模式规则进行了大幅升级优化。而与以往线下赛不同的是,本次S2联赛增设了全网唯一线上赛区——斗鱼赛区,面向全国的玩家开放报名通道!无论你是草根战队还是职业大神,通通可以来斗鱼专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而晋级的选手可获得城市赛相同殊荣与奖励!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5月15 - 5月23

手机QQ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再加入比赛QQ群等候比赛安排419018786(王朝),672698452(街头)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参赛选手若对本次线上赛有疑问可在群里咨询管理员哦~


二、赛事时间&规则

1)线上赛时间:5月23日 -5月31日

2)比赛环境:所有比赛将在比赛服客户端的大众赛事服进行,比赛服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联赛页面开放下载

3)登录比赛服进行比赛的QQ号必须与报名季前赛的QQ一致,否则将无法登录比赛服。(如果加入了赏金计划,报名QQ号、比赛QQ号和购买赏金计划QQ不一致,将影响比赛成绩统计导致领取不到奖金和游戏奖励,官方不会进行额外补发)。

4)两个模式都是单淘赛制,每一轮都是BO3

5)王朝模式规则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王朝全场1V1模式规则)

6)街头模式规则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街头半场3V3模式规则)

7)进入八强的选手(街头/王朝)需在赛事期间在斗鱼平台直播比赛。

三、奖励介绍

街头模式

1. 冠军:500元现金(赏金计划1000元)+斗鱼赛区冠军队伍定制直播间+定制大V称号/人+斗鱼精致周边套

2. 亚军:40,000点券+斗鱼赛区亚军队伍定制直播间/人

3. 军:30,000点券/人

王朝模式

1. 冠军:500元现金(赏金计划1000元)+斗鱼赛区冠军队伍定制直播间+定制大V称号+斗鱼精致周边套

2. 亚军:40,000+斗鱼赛区亚军队伍定制直播间

3. 军:30,000点券


四、赏金计划

本赛季增加了赏金计划玩法,对自己有实力有自信的选手可以选择加入,达成挑战将获得更多赛事奖金和永久游戏福利!

NBA2KOL2全国联赛线上斗鱼赛区报名火热开启!

具体链接请戳:https://nba2k2.qq.com/cp/a20190505competition/index.html


五、 注意事项

1. 报名的QQ必须要完成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的QQ与身份证将一一绑定。

2. 季前赛可同时报名线上赛区和多个线下赛区。

3. 街头模式需要3人一起组队报名;且赛事全程,团队不可换人。

4. 季前赛可以报名多个模式(如果加入了赏金计划,所有奖励则根据成绩最好的单赛点单模式进行结算

5. 不允许在赛前、赛中、赛后辱骂裁判与其他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任何问题,需要中断比赛,提前向裁判报告;参赛选手必须服从现场裁判的安排和判罚

6. 对于死机/掉线/黑屏等突发问题,裁判会根据实际情况(比赛剩余时间/比分差距/领先方有利等因素)进行判定

7. 比赛开始前请确认自己的网络情况,如发生掉线情况,则当局直接判负

8. 严禁出现违背电子竞技精神的代打等现象,一经核实,取消比赛资格

9. 所有比赛使用60帧,若发现使用30帧,取消比赛资格

10.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NBA2KOL2官方及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六、多冠&顺延规则:

1. 在季前赛阶段,如果某个选手获得多个赛区的王朝模式冠军,只可选择1个赛区冠军晋级;其他赛区冠军资格和奖金福利等,顺延给到亚军。

2. 在季前赛阶段,如果某个队伍获得多个赛区的街头模式冠军,只可选择1个赛区冠军晋级;其他赛区冠军资格和奖金福利等,顺延给到亚军队伍

3.在季前赛阶段,如果某个选手获得了多个赛区不同模式的冠军,只可选择某赛区团队模式的冠军晋级;其他赛区模式的冠军资格和奖金福利等,顺延给到亚军个人或者队伍。

4. 如果季前赛冠军个人或团队放弃后续阶段比赛,晋级名额和所有奖励顺延给到亚军个人或者队伍。若亚军个人或者队伍也放弃,则顺延给到季军个人或者队伍。以此类推。

5. 季前赛线上赛区冠军队伍或者个人有未满18岁的,可以继续参与线上常规赛,但将无法参与线下季后赛。其季后赛名额将顺延给常规赛排名最靠前的队伍或者个人,但季前赛游戏奖励和奖金将不会顺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