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8月27日开服

2019-05-15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8月27日开服!无论是“为了部落!”还是“为了联盟!”,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的广袤大陆上都有无数冒险等待着你。

斗鱼魔兽世界频道的各大主播们将率先进行相关内容测试直播,想要了解怀旧服的最新信息就快来关注吧!

斗鱼魔兽世界频道:https://www.douyu.com/g_WOW

棒老三:https://www.douyu.com/301049

狂人与風:https://www.douyu.com/303917

黑欢喜:https://www.douyu.com/2456621

叶落乄初冬:https://www.douyu.com/62081

痴汉万宝路:https://www.douyu.com/1340947

AC绅士向:https://www.douyu.com/45662

炎凉大宝宝:https://www.douyu.com/128314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8月27日开服 

什么是《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艾泽拉斯的原始面貌


战鼓已被再次敲响……重返艾泽拉斯那段逝去的时光,经历那些定义了这个战争世界的经典故事。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忠实地再现了原版《魔兽世界》——它能够在现在的电脑上更加流畅地运行,却仿佛让你回到了2006年游玩《魔兽世界》时的所见所感。战斗机制、经典角色模型、技能树、还有同其他玩家的互动都能给你带来真实的原版体验。在征服世界时,你与他人之间的信赖曾是原版《魔兽世界》的核心,也是如今《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核心。

体验在资料片上线之前的原版游戏,回到一切事物的起源。

投身于原版的熔火之心、奥妮克希亚和玛拉顿等史诗战斗——随着玩家的推进,我们还将更新奥特兰克山谷、安其拉之战和纳克萨玛斯等更多内容。

关注论坛新闻,了解《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最新消息!


创建角色

如果你希望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中预订自己的角色名称,请留意:我们会在8月14日星期三开放角色创建。通行证中有剩余的游戏时间的玩家可以创建角色,每个《魔兽世界》账号最多创建3个角色。在服务器临近上线时我们还会公布服务器名称等信息,请放心——你们会有充足地时间来规划如何称霸服务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