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直播全民健身季——夏天来了!

2019-05-15

当下最流行的是什么?最新的游戏?最新的A锥?最新的综艺?NO,当下最流行的是健身潮才对!人人都在健身,你再不动起来就晚了!斗鱼全民健身季强势来袭,请不要再蹲在家里做一个“死宅”了,看看日历,已经五月了!夏天要来了!斗鱼联合兹瑞客全民健身会所给大家带来了一大批健身技巧和福利,快点击进入观看直播,进行抽奖!

斗鱼全民健身季——夏天来了

活动介绍:

观看直播,参与抽奖,每一位参加抽奖的水友都有机会获得健身体验券以及周卡和月卡,凭抽奖截图可免费去到兹瑞客健身体验为期1周或者1个月的专属教练课程。


活动时间:

2019.5.15——2019.6.15

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6920415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