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乐高无限》主播sky小游戏水友赛

2019-05-14

乐高无限测试第二波活动来啦,由沙盒人气主播Skyofmine带领水友组成2支小队(4-10人)展开PVP、竞速、乐高CS大战等,哪支队伍将问鼎胜利呢,请锁定主播直播间40319。

 

比赛时间:

5月14日至19日 16:00-18:00


比赛流程

本次活动采取团队积分制,个人赛与团队赛的优胜者均能为团队增加一胜场,活动结束时,胜场最多队伍获胜。

项目一:噬神

个人赛:两队指派队员参加竞技,期间两队队员各自为战,玩家通过撞击比自己积分低的生物获得积分,在限定时间内,得分最高者获得优胜。注意不要误伤自己队伍里面的人员。

项目二:进击的空岛

团队赛:两队玩家按自己队伍分别加入红蓝两队进行对抗,拾取游戏内道具,武装自身,搭建建筑进行攻守,在规定时间内,击败敌方“大哥大”,阻止对方复活,击败对方队伍获得胜利。

项目三:竞速

个人赛:两队指派队员参加竞速,两队队员乘上载具进行竞技,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规定圈数者获胜。

项目四:乐高沙漠乱斗

团队赛:乐高版CS,两队按原定队伍进行团队竞技,开局每个队员装备一枪、一平底锅,与队员配合,击败敌方队伍获得最终胜利。

其他项目等。

惩罚:

1、谩骂其他队伍、恶意挑衅其他队伍扣1胜场,情节严重直接取消资格;

2、利用bug影响游戏平衡或获得胜利直接取消资格。



获胜条件:

五天内多个项目轮流竞技,在活动期间每天循环项目竞技,两队尽可能多的获得胜场,裁判对每场比赛胜负进行计分;

活动结束后,于5月19日19:00结算积分,总积分最高队伍为本次活动获胜队伍。

所有计分项目均以截图为准,为避免结算得分时起争执,请两队在活动期间保存好每个获胜截图(截图标注时间)。


活动声明:

本次活动以自愿参加为原则,活动采取线上竞技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请分配好时间,充分参与活动。报名后自由组建队伍,活动期间不得消极参赛,如遇特殊情况不得不缺席,请事先与队内人员做好沟通并跟主办方做好协调,请对你的队友负责,对活动负责。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