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迷你世界-逆霸主播互锤大战

2019-05-14

斗鱼迷你世界逆霸主播大PK,本次活动幼斗鱼直播联合逆霸公会共同举办,参与主播皆为迷你世界人气主播,谁是K歌之王?谁将对战吃鸡?请锁定解说世界界QAQ及参与主播的直播间,千万不要换台哟,最激情的互锤大赛等你来看!

迷你世界-逆霸主播互锤大战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8日15点

解说:世界界QAQ,https://www.douyu.com/6563898

主播:牵雨兮,https://www.douyu.com/5961542

主播:牵挚文,https://www.douyu.com/6483980

主播:阿风丫,https://www.douyu.com/5889181

主播:苏易涵qaq ,https://www.douyu.com/6920114

活动预热:

主播在自己的粉丝群体宣传推广(朋友圈 QQ群 QQ空间),告知活动抽奖及互动活动,主播个人表演比拼,邀请粉丝前来捧场支持主播。 提前发布鱼吧抽奖抽取一名粉丝一同参加,可获得游戏内道具。

活动内容:

1. 活动开启于2019年5月18日15:00,由主播世界界QAQ主持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所有主播直播间红包不断。

2. 主播开始推流直播间,进入游戏房间一次排好,由主持人世界挨个介绍各个主播的直播风格玩法,以及自己的擅长领域供用户粉丝原则直播间。  

3. 唱歌比赛:主播游戏内道具抽签排序,由主持人世界主持,以抽奖数字1、2、3、4、5、6的排序区别先后,开始唱歌前主持人口播:大家快去X的直播间有福利哦!此时X直播间抽取游戏皮肤一个。比赛结束,由一同参加的粉丝在游戏内集体打分。

4. 对战吃鸡比赛:由主播带领粉丝前往对战地图换上自己的作战服以表阵营,吃鸡比赛开始时所有直播间抽取主播自备礼物(无则抽取迷你豆)。比赛结束,由一同参加的粉丝在游戏内集体打分。

活动奖励:

第一名:飞机X3

第二名:飞机X2

第三名:飞机X1

第四名:弱鸡X1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