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云梦四时歌精英主播招募

2019-05-13

云梦四时歌》是一款以中国妖灵神怪文化为主题、以唐朝为时代背景的回合制策略卡牌手游。饱览3D瑰美盛世妖界,纵享两界切换迥异策略,召集百种国风古韵妖灵,体验洛阳主城实时社交,品味数十万文本跌宕剧情。 为了给更多热爱直播的主播们一个展示自我,斩获大奖的机会,云梦四时歌专区现金大奖与海量资源等你来拿!

云梦四时歌精英主播招募方案

【招募时间】

2019-05-13 2019-06-12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云梦四时歌 https://www.douyu.com/g_ymssg


【活动奖励】

活动一:探索云梦新唐风

活动时间:2019-05-21 2019-06-13

活动规则:主播围绕游戏特色新唐风主题开展直播,向观众介绍游戏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主播通过游戏基本玩法、角色COS等展示游戏美术、历史特色

活动奖励:

直播时长奖

1-10名(时长不少于90小时):高级星曜*10、初级寿星*3、通宝*68888

11-20名(时长不少于60小时):高级星曜*5、初级寿星*2、通宝*48888

21-30名(时长不少于30小时):高级星曜*3、初级寿星*1、通宝*28888直播人气奖(直播时长大于120h

第一名 5000元现金

第二名 3000元现金

第三名 2000元现金


活动二:畅游人妖双界

活动时间:2019-05-212019-05-27 每晚20:00-21:00

活动规则:以探寻云梦彩蛋和人妖切换助力PVP,主播进行PVP玩法展示,并在弹幕抽取X位水友,对水友的账号进行评估,并指导水友如何取胜PVP(可从装备搭配,阵容搭配等方式入手)

活动奖励:参与该活动的优质主播可在直播间进行CDK抽取,每位主播(限5名)每次直播可发放5个CDK(普通星耀*1、初级寿星*1、通宝*1888),优质直播间中送出平台礼物4个(如斗鱼-飞机)


活动三弟中弟还是“帝中帝”

活动时间:2019-05-27至2019-06-10 每晚 20:00-21:00

活动规则

1.全平台纳入挑战范畴,以活动期间的抽卡绝品量评定获胜主播进行奖励,并纳入后续主播扶持计划进行重点培养。

2.玩法简介,主播在活动期间,各显神通只为抽中绝品,通过Flag式抽卡,仪式抽卡、抽卡联播等形式进行。

3.活动时间内进行该活动,根据主播直播抽到绝品卡来评定奖品,直播中抽到绝品卡即可获得“帝中帝奖”一份,

根据主播绝品率最低的获得“弟中弟奖”。

4.主题挑战赛专题活动过后,根据赛事中流量主播,特色主播进行进一步人设打造,持续提升专题热度。

帝中帝活动奖励评判规则

帝中帝奖励:主播在活动期间,直播中抽取到绝品卡即可获得现金奖励200元/个,奖励金额合计20000万元整,奖励以奖金发放完毕为止。

(计算方法:主播在抽到抽到绝品卡后截图“直播间画面+北京时间”邮件报备)


弟中弟奖励: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主播提交拥有的所有符灵截图作为申请奖励的评判依据。

(计算方法:中奖绝品率=绝品卡数量/总卡数量;若绝品卡数量为零,以符灵数量最多的人为获得奖励依据)

成绩发送邮箱每晚21:00-21:30发送直播间绝品截图wangmegnfan@douyu.tv


活动奖励:帝中帝奖 200元/个 现金红包

弟中弟奖高级星曜*5、绢帛*888、通宝*28888
1、绝品卡为直播期间抽取绝品计算,非直播期间不算;

2、奖励为活动结束后统一申请。


活动四:趣味水友赛

活动时间:2019-05-29至2019-06-10

活动规则根据组队抽卡的云梦特色,鼓励主播自发组织趣味水友赛,由主播邀请水友进入游戏进行组队抽卡比拼主播在活动期间内,在粉丝群抽取X位水友,对水友的欧气值进行评估,组成主播水友队与其他水友组成的队伍进行抽卡比拼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对活跃直播间提供10个CDK/天/平台的积极水友奖励,由主播进行赠送。

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报名方式】

1、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云梦四时歌主播招募”进行主播报名操作;

2、加入斗鱼“云梦四时歌主播沟通”:783651058


【注意事项】

本次绝品卡活动需上传全部录像,未按要求发送邮件主播无奖励;

本次活动奖金均为含税金额;

3、进群人员未在后台申请报名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4、活动期间,发现恶意刷时长(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放录像、放视频、转播他人直播)、 刷人气、刷虚假热度等不正当行为,将被剔除奖励资格;

5、活动直播内容需围绕“云梦四时歌”,形式不限,活动期间若因为自行切换分区导致时长数据在其它分区的主播,一律无奖励;

6、直播期内进行虚假广告、诈骗等不良行为的主播,将予以永久封闭直播间处罚;

7、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