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猎聘联合斗鱼上线“等你出征——中国电竞行业招聘专场”

2019-05-13

近年来电竞行业在国内出现了井喷式的发展,行业受关注度越来越高,未来的可延展机会也越来越大。在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电竞行业也创造了大量职位需求,猎聘大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电竞行业中高端人才需求同比增长89.5%,仅次于“互联网+教育”的91.42%。

为了帮助相关人才和企业搭建精准对接的桥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与优秀的企业站在一起,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联合斗鱼于5月13日上线为期两周的“中国电竞行业招聘专场”,为求职者提供海量可选的电竞相关高薪职位。求职者只需登陆“猎聘APP”或猎聘官网,点击专场链接即可进入该招聘专场。

 

从猎聘上线的“中国电竞行业招聘专场”可以看出,此次招聘专场阵容强势,众多企业中既有斗鱼、腾讯电竞、网易电竞等大厂,也不乏先知电竞、荣耀电竞、大神电竞、星河互动、超竞互娱等新兴黑马。这些企业在电竞行业口碑载道,是我国电竞行业的中坚力量。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求贤若渴,提供的电竞相关职位上千个,涉及的职能也十分全面。从具体职位来看,活动覆盖了高级活动运营、公会运营、媒介经理、平面设计师、技术总监、资深电竞经理、高级开发运维工程师、广告优化师、用户高级运营、手游测试工程师等优质职位。

从薪资来看,这些企业的薪资水平明显高于市场水平,年薪主要集中在15-35万元之间,部分精英职位年薪超过60万元,例如暴鸡电竞就对产品运营总监一职给出了65万元的年薪。猎聘《2019电竞人才吸引力报告》显示,2018年1月-2019年4月,我国电竞行业中高端人才平均年薪为29.02万元,庞大的市场和旺盛的人才需求决定了这个行业具有较高的薪酬。

除了可观的薪酬外,这些企业还为员工提供丰富多样的福利,弹性上班、餐饮补贴、绩效奖金、兴趣社区、交通补助、节日礼物、年度旅游等都是很多企业的标配,部分企业还提供购房补贴、免费班车、免费四餐等员工福利。此外,HR对求职者的反馈速度也很快,大部分企业的简历查看率高达90%以上,一般都能在1天时间内给予反馈。

通过猎聘的职位透镜功能可以发现,这些企业的职位投递热度和职位竞争度都十分激烈,应聘者普遍拥有成熟的经验和较高的学历。优质的职位往往伴随较高的竞争热度,建议有意向在电竞行业深入发展的职场人把握好机会,尽早登陆专场选择青睐的职位投递简历,或者点击“立即沟通”与HR及职位所属部门的业务负责人深入直聊。

电竞行业职能广泛,从台前到幕后需要众多岗位的支持才能为大家呈现精彩绝伦的比赛,这些人有热血青年也有经验丰富的职场老江湖。随着行业高速发展,未来电竞行业还将释放更多的职位,相关人才也将更多地被分布到各个细分职能中,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