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三星品牌存储独家冠名 搞机大赛第三季

2019-05-10

斗鱼搞机大赛前两季各种花式玩法装机,让你看的眼花缭乱,甚至还有用机箱作为“定情信物”来求婚的感人瞬间,那么2019斗鱼搞机大赛第三季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玩法呢,拭目以待!

[比赛规则]

初赛(5月13日-5月17日)  晋级:20→12

两位导师通过选手表现+装机技巧+知识储备,综合能力进行打分,从而各自挑选6名选手加入自己战队。


小组赛(5月20日-521日)   晋级12→6

本轮有三组挑战,由导师随机抽选挑战题目,然后导师之间互相随机抽取对方2名选手,共计4名选手进行PK,每个挑战的前两名选手可以晋级下一轮。


半决赛(5月23日-524日) 晋级6→3

本轮有三个装机命题6名选手分为3组,进行装机PK。装机结束后拍一张机器展示图,会上传到鱼吧进行投票,每组投票第一名的选手可去嘉年华现场参与总决赛。


复活赛(5月27日) 晋级1

截止5月27日14:00,选手排行榜第一名的选手获得复活资格,可以直接去嘉年华现场参与总决赛。(如果排行第一是已经晋级的参赛选手,自动顺延给第二名,依次类推)


总决赛(5月31日)

4名选手到嘉年华现场进行装机PK,每位选手在嘉年华现场蒙眼+右手绕过左手抓左耳,左手垂直于地面,旋转5圈再开始装机,最先成功点亮机器者获胜。

 

[比赛奖励]  

1、冠军获得8888现金奖励,冠军奖杯,提供机酒畅玩斗鱼嘉年华,加V认证,分区推荐,定制直播间;

2、亚军获得6666现金奖励,优胜奖杯,提供机酒畅玩斗鱼嘉年华,分区推荐,定制直播间;

3、季军获得3333现金奖励,优胜奖杯,提供机酒畅玩斗鱼嘉年华,分区推荐,定制直播间;

还请大家多多关注直播,期间有丰富的奖品,更有三星NVMe SSD 970 EVO Plus等着大家哦~

感谢三星品牌存储的大力支持~

搞机技术那家强,斗鱼搞机王

就是你!!!!!!!!

是你!!!!

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