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牌战士征战之夜

2019-05-10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王牌战场。王牌战士B测至今已经半个月,为了回馈征战在斗鱼王牌战士专区的主播。5月10日晚20:00—21:00,王牌战士专区将迎来一次开播征战之夜,超管团队将在专区巡查,只要你开播!鲨鱼娘将会在各个直播间巡查给予官方直签机会、和直播间角标奖励X30天!斗鱼直播嘉年华门票以及限量王牌战士精英邀请服资格!获得嘉年华门票的主播将有望进入斗鱼电竞舞台与各大主播进行王牌对抗!

活动专区

https://www.douyu.com/g_wpzs


活动奖励

1、 王牌单场击杀王

全区主播可以参与,在当晚20:00---21:00时间段内开播并打出单场最高击杀数(竞技战绩)的主播,给予单场个人击杀数最高的前50名主播开通精英邀请服资格https://wj.qq.com/s2/3676507/83b8/(活动后请填写该问卷收集),前五名主播还能收到官方签约机会和直播间角标

王牌战士征战之夜

2、 主播之星

超管将巡查各个房间,对优质主播直接给予官方签约机会和精英邀请服资格。

只要你在超管巡查期间打出精彩击杀、赢得比赛对抗、神奇操作

王牌战士征战之夜

3、 主播招募双倍直播时长BUFF

只要在5月10日20:00—21:00开播的主播,官方都会记入双倍直播时长BUFF,持续到当晚23:00,进行主播招募结算。

王牌战士征战之夜

活动注意

1.活动禁止任何人挂机,违规者取消资格

2.相关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

3.请加入斗鱼官方主播招募群,相关活动结果将在群内公布89481855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