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MSI小组赛正式开启,六强队集结出征

2019-05-09

随着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入围赛的结束,六个正赛阶段名额尘埃落定, LPL赛区的IGLCKSKTLCSTLLECG2LMSFW以及越南赛区PVB这六支强队集结越南河内市,开启MSI正赛阶段的角逐!斗鱼将全程直播本次MSI的全部赛事,直播间更有精彩观赛活动等你参与!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选手第一视角直播间1:https://www.douyu.com/424559

选手第一视角直播间2:https://www.douyu.com/522423

2019MSI小组赛正式开启,六强队集结出征

斗鱼签约战队iG逐梦前行,捍卫荣耀

作为LPL的豪门劲旅,iG不仅在18年一举夺得全球总决赛和德玛西亚杯冠军后,并且在在不久前的LPL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上,iG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强劲实力,他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iG在经历了大赛的洗礼后,队员们越发成熟沉稳,他们的战术思路更加丰富,队伍渴望在这次季中冠军赛上大展身手,也希望他们可以捍卫S8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荣耀!

2019MSI小组赛正式开启,六强队集结出征

强队集结,王者之师SKT如何应对?

时隔一年,曾经的王者之师在Faker大魔王的带领下再次从低谷迈向巅峰。Carry型上单Khan,是LCK赛区数一数二的顶尖上单选手;打野选手Clid,虽然只在SKT打了一个赛季,却非常适合如今SKT战队的体系,而即使是Clid在本届MSI中迷失了自己,却依旧还有着经验老道的Haru坐镇;中单选手Faker,虽然SKT经历过低谷,但他却一直稳坐世界第一中单的宝座;ADC选手Teddy,只用一个赛季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如今也成为了SKT战队最稳的Carry点;而辅助选手Mata也是与Teddy拥有着极高的契合度,组成了LCK的最强双人路组合。

本次面对S8总决赛冠军IG、欧洲霸主G2、冲向世界赛的TL、志在捍卫“五大赛区”荣耀的FW以及东道主PVBSKT能否打出满意的成绩。

5月11 20:00 以及5月1423:00 SKT战队更将对阵世界冠军IG,王中王之争即将开启,谁能捍卫荣誉?

2019MSI小组赛正式开启,六强队集结出征

超酷炫第一视角观赛 顶级选手视角看MSI

小组赛开始,除了官方赛事内容之外,大家还可以在斗鱼直播间观看顶级选手。明天的比赛中大家就可以看到FakerNing王、Rookie以及Caps等选手的视角啦,是不是很期待!


观赛集卡赢大奖 更有iG冠军皮肤等你抽取

5月8日-522日,英雄联盟“集卡赢大奖”活动开启,凡进入斗鱼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间观赛5分钟即可解锁明星选手卡牌,达到不同数量可获得对应奖励!此次奖品包含2019试炼币(可兑换皮肤与图标)、海量Q币、腾讯视频vip年卡月卡,前100名用户还将获得2019季中冠军赛LPL出征纪念章,前往主站即可兑换奖品哟!

2019MSI小组赛正式开启,六强队集结出征

此外观赛MSI就有机会在游戏中领取精粹奖励,赛事直播间还有观赛抽奖活动,iG冠军皮肤等你领取!

2019MSI小组赛正式开启,六强队集结出征

快来斗鱼一起见证2019英雄联盟集中冠军赛吧!同时感谢来自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男士护肤品牌以及iG战队赞助商朗仕的大力支持,朗仕,颜值辅助,时刻应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