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柚子无敌 首播《和平精英》PDD助阵!

2019-05-09

昨日,小象互娱旗下签约主播,天秀战神柚子无敌宣布5月10号回归直播,正式加入斗鱼并称邀请了神秘大咖助阵首播。在多方聚焦关注下,今日这一悬念终于揭晓,原来柚子无敌邀请的竟是昔日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退役后成为了超级主播的PDD。PDD也宣布自己将会与柚子无敌一起开启《和平精英》首播,给粉丝们带来欢乐的军事竞赛体验。

牌面十足,柚子无敌斗鱼10号首播《和平精英》邀来PDD助阵!

柚子无敌即将开启自己的斗鱼首播秀,虽然柚子无敌离开了直播平台一段时间,但相信对于他而言,这只能算是一次“中场休息”,期待他在新的平台上崭新的表现。无论是快手,还是斗鱼,都有着众多有着优秀主播,而能在快手上拥有700W“陈皮大队”的柚子无敌,相信也能在全新开始后,再次开启一段辉煌。

牌面十足,柚子无敌斗鱼10号首播《和平精英》邀来PDD助阵!

柚子无敌邀请PDD助阵斗鱼首播,PDD已接受了邀请。对于PDD而言,直播《和平精英》同样是首秀。众所周知,PDD在直播英雄联盟时,风格就是“不怂,就是干,能有压制敌人的机会就绝对会打出自己的强势”,而在《和平精英》这个对他而言全新的战场上,他是不是也一样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呢?

牌面十足,柚子无敌斗鱼10号首播《和平精英》邀来PDD助阵!

柚子无敌和PDD都是技术型直播,天秀战神柚子无敌在圈内是有一定名气的极具反应力的游戏玩家,无论是此前在王者荣耀,还是在QQ飞车亦或者是战术竞技类游戏时,都有着不俗的表现。PDD曾是职业选手,在英雄联盟的各大赛场上拿过为数众多的荣誉,其实力无需多言。两大实力派游戏玩家,带来的《和平精英》首播相信会万分精彩。

牌面十足,柚子无敌斗鱼10号首播《和平精英》邀来PDD助阵!

此外,无论是柚子无敌,还是PDD,看他们直播都很欢乐,柚子无敌有着可爱有趣的“童音”,同时也会时不时展露自己的幽默诙谐。PDD带给粉丝的欢乐,那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粉丝们也乐意见到他玩得嗨爆、浪到飞起。这一对既有实力,又有欢乐的全新“组合”,都将带来自己的斗鱼《和平精英》首播,相信届时的直播过程肯定会是一阵“鸡飞狗跳”,欢乐不断,乐趣十足。5月10日晚8点,斗鱼房间号:10086,柚子无敌&PDD,斗鱼《和平精英》首播,强强携手欢乐演绎。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