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大茄子都来斗鱼了 Sakula还会远吗?

2019-05-09

重磅消息!辣个AK王子,辣个cs世界冠军Sakula吴润波,即将回归斗鱼大家庭!

茂名磨刀石茄子刚来不久,同为广东老乡的Sakula也将入驻斗鱼,为大家带来精彩的CSGO直播,用沉稳的发挥、精准的枪法,展现真实的自我。

5月14日晚上19点整,上演王者对决!由茄子、冬瓜、赖小峰、diyy等实力主播组成战队,迎战职业战队NIRVANA(AYEON、WYCLOUD、QKA、333、LOVEYY )争夺万元现金奖励!单场个人MVP额外奖励888元红包!!!对抗赛期间将会在直播间:306935送出签名鼠标,鼠标垫,键盘,vp队服,现金等丰富多彩的礼物,更有整整50箱美味的螺蛳粉大放送!

WEG世界冠军LG全国冠军IEF总决赛亚军……无数的殊荣早已证明Sakula在CS游戏中的统治力及影响力,如今的AK王子能否重现当年传奇,还是真实的展现老年狙白给之路?小波、茄子吴氏俩兄弟究竟“吴白给“还是“吴甲大狙”,爆炸笑点等你挖掘!

前有大茄子,后有Sakula,斗鱼CSGO专区如今已是如虎添翼,整装待发,专区还有各类不同风格的主播,总有一款适合你。更有众多国际重大赛事直播,精彩纷呈,快来关注吧!

大茄子都来了,Sakula还会远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