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腾讯手游助手“枪王争夺赛”战罢 诸强主播选手出炉

2019-05-09

腾讯手游助手专属赛事和平精英枪王争夺赛五一劳动节期间火热打响,100余支进行了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MAK战队突破重围,在诸多大神主播战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腾讯手游助手“枪王争夺赛”战罢 诸强主播选手出炉 

55日进行的BO3决赛中,MAK战队在前两局便以超高积分奠定绝对优势。虽然第三局惨遭折戟,但最终还是以42分的较大优势获得冠军。神秘杀神战队和虎聚战队则凭借三局稳定发挥逐步建立积分优势,最终分别以34分和32分获得亚军和季军。而狠帅战队在前两局发挥失常仅得11分的情况下,第三局绝地翻盘疯狂抢到21分,最终以总分32分的成绩与虎聚战队并列季军。

腾讯手游助手“枪王争夺赛”战罢 诸强主播选手出炉 

感谢腾讯手游助手对本次比赛的积极赞助支持。腾讯手游助手是一款让用户在电脑上可以畅玩手机游戏的平台软件。它通过在电脑上模拟安卓手机系统,完美兼容海量手机游戏,并且性能稳定,操作极致运行顺畅。同时提供诸多游戏下载,可以通过它快速体验到最新最热的手机游戏,感受大屏显示、畅快操作的劲爽体验。

同时也感谢所有选手对本次比赛的热情参与,后续也将推出更多有趣的比赛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