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逆战版本大爆料,谁是话事人

2019-05-08

更新一时爽,一直更新一直爽。逆战迎来5月版本大更新,小黑、小磊、空明三大主播现场爆料,更有小磊和小黑之间的终极PK,看谁能成为本次版本爆料的话事人!

5月10日晚19:00,锁定496751直播间,众多亮点,等你来寻!


亮点一:三位主播回顾逆战之旅

本次线下爆料活动邀请到的三位嘉宾主播,他们每一个人都与逆战有着深刻的缘分。小磊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游戏玩家,如今已成长为高人气主播,更是万里挑一的逆战锦鲤;小黑从职业选手转变为官方解说,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空明大叔凭借着在玩家间广泛的影响力,以及高知名度原创作者身份,成功获邀进驻《逆战》名人堂,成为首位名人堂“玩家达人”。本次这三位光环加持的主播共聚一堂,将与大家分享他们与逆战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亮点二小磊小黑同台对抗,话事人竞选硝烟四起

神脑洞还是神画技?某知名主播话在心头口难开?吃瓜群众空明笑看小磊小黑互放狠话?谁能闲庭信步,信手拈来,游刃有余?谁又会在小游戏里含恨败北。且待510日晚,谁能成为本场活动话事人,触发神秘爆料环节,谜底静待揭晓!


亮点三:夏日新版本,与逆一起清凉一夏

本次爆料将会全面讲解5月新版本内容,不仅有你没玩过的船新地图,还会有一系列奖励丰厚的活动,只要持续关注逆战官网就可以第一时间轻松get各种活动,赢取丰厚的奖励。

据悉,当日还有神秘“话事人”空降现场,在线解答(爆料)更多游戏更新。同时逆战官方还准备众多珍稀游戏道具将在爆料活动中一一送出,感谢众多玩家对于游戏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510日晚19:00,496751直播间,有爆料有笑点有福利,我在逆战等你!

逆战版本大爆料,谁是话事人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