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北京交警做客斗鱼直播间 “安全文明出行”刷屏

2019-05-07

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警官程烨、杜昕做客斗鱼直播间。他们围绕“车、驾、管”进行交通普法,并发布了北京地区小长假、北京世园会期间的出行提示。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6868828

北京交警做客斗鱼直播间 “安全文明出行”刷屏

这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首次通过直播平台普法。直播中,嘉宾和在线网友利用 “弹幕”问答。警官们回答了诸如“五一期间有哪些推荐出行线路”、“汽车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装”、“假期新手上路有什么注意事项”等问题。热烈的互动气氛引得网友纷纷用文字点赞。“安全文明出行”这条弹幕一时间充满了整个屏幕。

北京交警做客斗鱼直播间 “安全文明出行”刷屏

据悉,我国拥有“首辆车”平均年龄已经下降至27岁,70%以上的在校大学生表示有意向在大学期间考取驾驶证;与此同时,每年我国安全事故中造成青少年伤亡最大的原因是交通事故,而斗鱼平台最大的受众群体就是青少年。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交通普法,形式新颖、针对性强。这次直播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及时的信息、丰富的内容、充分的互动,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评价。

北京交警做客斗鱼直播间 “安全文明出行”刷屏

斗鱼直播相关负责人说,“安全文明出行”,绝不止步于一条弹幕、一句口号;斗鱼直播平台在交通领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五一期间邀请北京市公安交管局的警官通过直播普法、发布出行提示,只是个开始。今后“北京交警”(房间号:6868828)将常驻斗鱼平台,持续把交通知识和安全文明观念传递给年轻群体。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