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平安京自走棋》第一届主播雀圣争霸赛

2019-05-07

活动主题:平安京主播雀圣争霸赛

活动时间:4.29-5.5

活动对象:斗鱼平安京专区主播

活动内容:碰牌一时爽,一直碰牌一直爽!平安京麻将棋正式上线,快来与式神一起,在麻将棋上弈决胜负吧! 

参与方式:选择决战平安京专区开播进入《决战!平安京》游戏,在娱乐中点击“平安京麻将棋”,进入麻将棋模式点击匹配进入挑战,成功登上雀圣名士录即可获得成就奖励。

参赛规则:

1、参赛人员需为经平台验证核实的平台内主播,否则不具备获奖条件。

2、本活动成绩整体记录时间为:4月29日00:00:00至5月5日17:59:59,其余时间不计入获奖范围。

3、参赛人员通过任何作弊手段上榜,一经查证,取消游戏成绩并无法获得任何活动奖励。

参赛奖项:

1、最强雀圣奖

以截止5月5日17:59:59大榜单名次为准,平台从大榜单中提取主播名次,进行排名

榜单第1名:1500京东卡

榜单2-3名:1000京东卡

榜单4-5:500京东卡

2、最佳巅峰奖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超过20小时且达到“名手”段位的主播进行直播时长评比

时长最高第1名:1000元京东卡

时长最高第2名:500元京东卡

时长最高第3-5名:200元京东卡

*以上奖励均不重叠,重叠则往后顺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