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2019-05-06

今年的LPL春季赛好戏频频上演,整个赛程中各种反转、爆冷,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能预测出最后的胜者,归根究底还是自s8赛季RNG和IG相继拿下MSI和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后,赛区总体实力上升。其中,升班马SDG正是一支带给所有人惊喜的战队,从常规赛第一场“欢迎来到LPL”的0:2惨败,再到季后赛以3:0击败同一支战队完成复仇,期间他们还击败了公认的强队TOP和RNG,不得不说,作为新血,SDG让人看到了LPL新生代的潜力。

就在5月7日晚七点,SDG的五名选手将于斗鱼平台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首播,据说SDG全队都是韩服600分以上的高分选手,想必在直播中能带来不少惊艳操作。为了对这支新血战队不太了解的观众们也能看直播、学技术、不迷路,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SDG的各位队员。


上单Changhong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Changhong是典型的蓝领型上单,常年老司机塞恩的同时还能拿出蛇女这样的输出型上单分担团队输出压力。在春季赛的表现堪称优秀:普通蓝领上单在今年LPL相当激烈残酷的上单对位中很难站出来,但是changhong凭借着一手绝佳车技脱颖而出,将功能性出装的鸟盾塞恩带入大众视野,是LPL团战中存在感最强烈的老司机,被观众称为“塞恩人柱力”。而在季后赛对阵EDG的比赛中,changhong出人意料地选出了上单蛇女,并且打出团队第二的伤害,证明了他的输出能力。实际上,在LDL中,changhong就一直是战队的Carry点之一,输出上单也玩得很好,这点在常规赛中也被他的凯南证实了。

Changhong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95873


打野XiaoPeng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中有一句广为人知的话,“十个豹女九个代,还有一个代中代”。XiaoPeng可以说是“代中代”的典型,在春季赛的几个豹女并不强势的版本中,XiaoPeng每次拿到豹女都有着代练般的出色表现:无视野盲Q轻取人头、单杀对手……除了豹女外,XiaoPeng选到其他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时也非常亮眼,完美的前期节奏、绝佳的野区掌控。在SDG里,XiaoPeng是队伍的发动机、节奏的带动者;在LPL众多观众眼中,XiaoPeng是国产打野的新生代代表;在LPL解说口中,XiaoPeng是队伍的绝对核心;在ESPN评选的LPL春季常规赛最佳阵容中,XiaoPeng是当之无愧的最佳新星。

iaoPeng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52236


中单Twila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可能在大多数比赛中,Twila的表现并不像他的队友那么亮眼,但是实际上,他在SDG的团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SDG的核心发动机XiaoPeng的节奏和入侵很大程度上依仗着Twila的支援。Twila擅长冰女这样的功能性中单,是队伍的中流砥柱。Twila对线时头脑清醒,在面对单线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时很少被单杀;和XiaoPeng的中野联动带动了队伍的前期节奏;团战给出的控制恰到好处的同时,还能打出足量的输出。在常规赛中对阵RNG的比赛中,Twila拿出了中单飞机,靠着巨量的输出和精准的poke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Twila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196687


ADC GALA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作为一名刚成年的小将,GALA在赛场上的表现出人意料的稳健。在上中野带动队伍前期节奏的时候,GALA永远能不动声色地发育起来,在后期接管比赛,打出成吨输出。在前期对线中,GALA很少落于下风;团战时,他的生存与输出能力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整个春季常规赛打完,GALA的场均死亡仅有1.8,KDA达到了4.8。他的卡莎和大嘴给LPL的观众和解说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多次入选Top5精彩操作。

GALA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94912


辅助Mark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Mark在SDG和ADC GALA一起组成了队伍稳健的下路双人组,在比赛中不乏精彩操作。面对RW时锤石的精准闪现钩、对阵SS时洛的完美盛大登场……Mark把辅助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此外,Mark为SDG带来了优秀的视野,成为XiaoPeng入侵的可靠支柱之一。他在对线、视野还有打团时的操作和思路对辅助玩家有很大帮助和启发。此外,Mark还是队伍里的颜值担当、女装大佬(划掉)。

Mark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95898


辅助Mitsuki

LPL新军SDG战队斗鱼首播

Mitsuki选手是隐藏在SDG阵容背后的杀手锏,他在LPL常规赛最关键的一场出战,并成功帮助队伍终结了BLG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常年韩服600分的他有着令人惊艳的操作和深不见底的英雄池。

Mitsuki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89545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