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开战!

2019-04-30

英雄联盟2019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1日起在越南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队伍将汇集在一起争夺2019年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冠军。斗鱼不仅会全程直播本次季中冠军赛,并且准备了精彩的赛事活动内容,和大家一起见证2019MSI冠军的诞生。

斗鱼官方直播间(288016):https://s.douyu.com/c/dymsi

开赛时间:5月1日 18:00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开战!

iG重返国际赛场 五大豪门齐聚MSI

4月21日LPL春决结束之后,斗鱼签约战队iG成功拿下LPL赛区春季赛的冠军,同时也拿下了参加2019MSI的名额。作为去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iG的表现十分出色,此次他们重返国际赛场,不知是否会再次帮助 LPL战队捧起季中冠军赛的奖杯?

在过去四届的MSI中,LPL赛区和LCK赛区各自赢下了两次冠军,今年 LCK赛区将由大魔王Faker所在的战队SKT代表出征,渴望重建自己王朝统治力的SKT又能否再次捍卫LCK赛区的荣誉。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开战!

而本次代表LEC赛区参赛的G2战队以及LCS赛区的TL 战队、 LMS赛区的FW战队也将分别代表自己的赛区出征,五大豪门队伍齐聚MSI,谁又将取得辉煌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观赛领精粹,抽iG冠军皮肤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开战!

为了给水友们提供更多的福利,在斗鱼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间观看本次MSI,就有机会在游戏中领取精粹奖励。此外斗鱼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间还会在比赛期间送出iG冠军皮肤。还在等什么,一起在斗鱼见证2019年季中冠军赛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