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自走棋职业体系成立 CAEC选拔赛直播

2019-04-30

刀塔自走棋职业体系成立 斗鱼全程直播CAEC选拔赛

多多岛硝烟重燃,新的战斗即将打响!Varena赛事平台将携手斗鱼直播平台、巨鸟多多以及各大知名电竞俱乐部建立自走棋职业选手体系!

每年,自走棋官方与Varena将合作举办三次职业选拔赛。职业选拔赛将采用CDEC大师赛模式,通过比赛可获得相应积分,最终,积分靠前的玩家将晋级成为自走棋职业选手!

通过选拔成为官方认证的自走棋职业选手之后,首先在游戏中选手将自动获得“职业初级”的段位,与普通玩家的“士兵——皇后”段位进行明显的区分。

此外,职业选手还能够与职业俱乐部签约,代表俱乐部参与自走棋职业赛事,获得职业段位升级资格以及丰厚奖金,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响应,将成立自走棋分部。

同时,职业选手还可以获得各大直播平台的优势推荐资源,迈向成为自走棋大主播的道路,想想就很激动呢!还不快来报名参赛,走上人生巅峰!

一、 赛程安排

5月01日~5月05日:海选赛

5月06日~5月10日:晋级赛


二、 参与方式

报名链接:https://www.varena.com/match/132/info

1、 海选赛

(1) 选手在VARENA匹配页面中,点击参与职业选拔赛,按照页面提示完善信息,进行报名后即视为参与比赛

(2) 报名成功后,选手在平台进行匹配比赛, 积分排名在职业选拔赛榜单中为前300名的选手获得晋级下一阶段的资格

2、 晋级赛

(1) 海选赛晋级的300名选手与直播平台、职业战队推荐的60名选手共同参与此阶段

(2) 每名选手都有VARENA Rank积分,在平台进行匹配比赛 ,根据每局比赛表现积累积分


三、 赛事奖励

1、 海选赛

(1) 第一名:5000元

(2) 第二名:3000

(3) 第三名:1000

(4) 第四~第十名:500

(5) 第十一~第二十名:200糖果

2、 晋级赛(前20名选手将获得职业俱乐部挑选资格)

(1) 第一名:20000

(2) 第二名:10000

(3) 第三名:5000

(4) 第四~第十名:2000

【前十名选手都会获得游戏内专属勋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