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不插电好声音

2019-04-30

不插电,我们要寻找的是被天使吻过的声嗓喉咙;

无杂质,我们要给你的是最纯粹无掺的视听感动。

群星毕至,大咖压阵,我们用豪华的阵容引燃你;

专业录制,原声音效,我们用真实的唱功感染你;

24位明星主播同台竞技,两位大咖实力坐镇,专业录制设备加持,只为挑选出洗尽铅华、自然天籁的极致嗓音,带给所有人朴实无华、直击心灵的音乐感动!


活动规则:

第一阶段:5月17日不插电好声音节目第一期室内录制  12进5

第一轮:4位晋级

活动将在@尧顺宇(ID:109064)进行直播,主播轮番登场期间,水友通过@尧顺宇的直播间对心仪主播加油助力。同时,水友就是音效师,呈现主播真实唱功。12位选手依次表演期间,现场调音师将根据水友的弹幕反馈,实时调整音效和伴奏,在一首歌的时间里展示出“去声卡/加声卡(二种)”演唱效果 。

同时,将进行礼物投票,礼物值达到888,将有第二首完整演唱机会,如未达到则在演唱结束后进行1分钟弹幕打分。礼物值前2名和弹幕分前2名的主播晋级。

第二轮:1位晋级

礼物值第3名将和第4名的主播进行本期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采用弹幕PK,胜者才能晋级。


第二阶段:5月8日 不插电好声音节目第二期室内录制  12进5

规则同第一阶段。赛事直播间为@高冷男神钱小佳 (ID:229346),主播轮番登场期间,水友通过@高冷男神钱小佳的直播间对心仪主播加油助力。


活动奖励:

晋级的10位主播,将参与由斗鱼音乐重磅打造的主播大型线下表演秀《斗鱼声声》节目,为顶级流量的音乐主播,打造专属的筑梦现场!


《不插电好声音》,一场呈现给音乐爱好者的极致视听盛宴。

5月7日-5月8日,斗鱼音乐,倾情奉献。

活动宣传视频:https://v.douyu.com/show/XqeO74pVKLr7xyw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