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综合手游招募活动爆炸来袭!

2019-04-29

斗鱼超级星推联合企划综合手游招募联袂活动正式开启啦!这个综合手游里的自由世界拥有最丰富的玩法,即将主播的你能重新获得满满的元气能量和新的乐趣!热爱游戏,想要直播的你肯定不会错过这个多种华丽的扶持奖励奖励和官签的的机会。还等什么,赶快来战吧!来谱写只属于你的直播世界!


【报名方式】 

1. 加入斗鱼综合手游主播招募群:711678947 ,进群看群公告填写报名表并阅读相关政策详情。

2. 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2天内未按要求修改,将被管理员清理出群);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9日 —— 长期


二、招募范围

1. 月所有手游非签约主播

2. 技术大神

3. 视频鬼才

4. Q弹萌妹

5. 独一无二的你!


三、招募奖励

奖励一超多强推新游抢先试玩有限名额!

月直播大于时长30小时,说明:本奖励要求为每周(自然周)直播有效总时长统计,名额有限,且周直播时长≥12小时方可参与。


奖励二定期招募群内举办招募活动,只要你努力,不怕没动力!

超多星推奖励名额,热度奖励!时长奖励!官方扶持奖励!斗鱼平台全面曝光资源!专属封面资源等!


奖励三定期斗鱼平台给予稀缺推荐位和官方扶持资源,全站曝光星推计划!

超级星推企划,超管一对一扶持指导,稀缺推荐位以及全站曝光扶持资源,只为特殊且发光的你!


奖励四名额有限星推官签主播,虚位以待,你的加入!

官签主播专属福利、专属封面、全站级别曝光资源扶持等、头部优秀主播更有奖金扶持!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每周(自然周)根据主播的每周直播时长和每周礼物收益进行排名,并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2.本次招募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综合手游】分区游戏 ,在斗鱼综合手游专区直播,未选该分类或者直播其他内容均不计入有效时长(时长统计以斗鱼平台数据统计结果为主);

3.多次发现直播其他内容或违规行为的,官方有权直接取消活动资格及奖励资格。

4.直播PC,模拟器,投屏优先。一些不支持模拟器直播的手游建议使用高配置的手机。

5.推荐在实况足球,最强NBA,侍魂,流星蝴蝶剑,一人之下,梦幻西游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神武系列,大话西游2口袋版,楚留香,荒野行动,魂斗罗归来,香肠派对,明日之后,第五人格,火影OL,航海王燃烧意志,球球大作战,忍者必须死,率土之滨,决战平安京专区开播.如果以上手游还没有自己倾心的一款,欢迎点击综合手游标签选择自己喜爱的手游。



【注意事项】

1、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活动内容仅限综合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活动期间不可随意切换分区,个人数据受到影响结果自负。

2、 活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挂机、恶意违规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3、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得低于35小时,开播天数不低于12天。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5.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6.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 请认真查看活动相关介绍,如因主播个人忽视而导致的问题,将由主播个人承担后果。相关消息也会在群内进行通知,如未加群或活动结束前退群,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及活动奖励。

8. 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