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2019-04-29

全民漂移,竞逐巅峰!《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 “巅峰杯”竞速挑战赛也将激燃打响。万元豪华现金奖励等你来拿。千万车手已在繁荣山丘集结,极致漂移一触即发!

第一届斗鱼巅峰杯已圆满拉下帷幕,第二届跑跑卡丁车浏览器巅峰杯也即将开展,上一届的遗憾,这一届的精彩都将汇聚斗鱼,4月29日-5月4日,斗鱼跑跑卡丁车手游板块,不见不散!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比赛时间】4月29日、4月30日、5月4日每晚19:00

【观赛直播间】

Tony:https://www.douyu.com/322172

田鸡:https://www.douyu.com/42004

校长:https://www.douyu.com/6006800

梧桐学姐:https://www.douyu.com/5305657


【参赛选手】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直播赛程】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小组赛:抢80分,ABCD共四组,每组前4晋级,共晋级16人;

淘汰赛:抢80分,分AB两组,每组前4晋级,共晋级8名选手;

决赛:80分,前4晋级;

对位顺序为抢80分的第一名VS第四名,第二名VS第三名;

败者BO5角逐季军,胜者BO5角逐冠军。


【积分规则】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比赛要求及地图】

使用车辆:无限制

使用车手:无限制

使用喷漆:无限制



常规赛比赛地图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最终争冠赛比赛地图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比赛奖励】

跑跑卡丁车手游浏览器巅峰杯邀请赛

比赛须知

1、所有参赛主播专区须锁定为【跑跑卡丁车手游】专区及斗鱼平台,且指定活动期间内尊重活动规则,不得随意播出其他非活动内容。

2、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外挂、模拟器等)及一切代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并禁止该玩家永久参赛权,永封直播间。

3、重新开始游戏:在大多数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的特殊情况下(如服务器崩溃),赛事方根据实际发生的特殊情况来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比赛,选手不得有异议。

4、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qq群内完成签到,并进入比赛服务器房间进行准备,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签到不准备的选手算作自动放弃当前场次比赛。

5、参赛选手需保证自用网络稳定,因个人网络不稳定原因,概不重赛。

6、比赛期间选手不得消极比赛,一旦収现视情节情况作出积分扣除处罚。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及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