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守望先锋——挑战哈瓦那行动即将上线

2019-04-26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2019《守望先锋》线下PVE大赛——“挑战哈瓦那行动”,将于 430日至52日每天18:00 重燃战火。

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守望先锋》人气选手、真爱UP主以及知名主播将齐聚上海,组队向《守望先锋》街机模式“行动档案:哈瓦那行动”的传奇难度下发起挑战。最终获胜队伍将可赢得冠军头衔以及高额赛事奖金。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对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守望先锋》不仅拥有夏季运动会、万圣夜惊魂、雪国仙境等一系列季节活动玩法,更拥有最激烈、最刺激的竞技模式和死斗模式。而一年一度的“行动档案”系列活动,更是让玩家们在挑战PVE副本的过程中,逐步探寻和揭露守望先锋那些被遗忘的历史,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和好评。

本次“挑战哈瓦那行动”不同于常规职业联赛、单挑王、天梯竞技等《守望先锋》传统比赛。“行动档案”挑战赛比的是对副本的掌握程度,拼的是队友之间的心有灵犀。比赛中既有对游戏角色技能、特性等因素的完美展现,又有对选手个人意志、操作能力的重重考验,还有多位守望女主播选手的惊艳加盟。最终哪一支队伍能够杀出重围?我们共同期待!

决胜哈瓦那,成就PVE王者,2019《守望先锋》线下PVE挑战赛将于430-52日登陆上海。

斗鱼主播阵容:

冰妹妹992  https://www.douyu.com/1105963

路小小Q https://www.douyu.com/63434

Bootyhttps://www.douyu.com/2664842

剧毒汽水 https://www.douyu.com/975119

大牙:https://www.douyu.com/44198

鱼扣:https://www.douyu.com/5744978

明栀明:https://www.douyu.com/4644759


不比谁PK强,只比谁战术牛,新颖赛制亮点多多,挑战即将来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